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手袋+穿搭^^襯出我風格@WeShare.hk X TAT

上星期六參加了WeShare.hk X TAT <襯出我風格> 活動^^
第一次參加到WeShare.hk的活動,就碰上莉莉人很喜歡的手袋和穿搭兩個元素,實在是令人興奮呢!


活動中認識到本地手袋皮具設計品牌TAT - Treat Anything Tactile其中黑白織格的系列,幾何形狀的袋款設計很是我杯茶啊!品牌的總設計師Jacqueline因為父親關係,她從小便與皮革結下不解之緣^^  


TAT設計系列均運用優質皮料,配以玩味及考究而不拘一格的設計美學,配合精緻工藝,將獨特設計帶給擁有不同風格的顧客。
活動有個造型配搭的遊戲環節,要兩人1組mix & match出與TAT真皮手袋配襯的造型服飾。
記得配襯過程大家都是忙得"騰來騰去" XDD
我們的造型配搭是比較春天的感覺啊~


Presentation 時我好像緊張到言無論次呢>_< PingPing非常淡定啊~(有錢浄)



嘩~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造型風格呢^^
TAT的皮袋子形象很百搭啊!斯文的、帶性感的、活潑的、型格的.....都能配搭得宜~ 勝出的朋友可以獲得Jacqueline送出的TAT真皮手袋~恭喜、恭喜^^ 



另外大家還親手整作有自己字句或圖案的專屬的皮革匙扣^^ 導師先示範了"打製"的方法~大家亦急不及待地"嘭嘭聲"製作自己的專屬的匙扣~

莉莉人打製了Facebook專頁的名稱,著實名字也太長了吧,打得我手也軟了~hahaa!! 不過我很滿意排位沒有出借呢^^



今個活動內容真的很豐富,最後大家都得到TAT送出的1個真皮小手袋~ 真是滿載而歸呢!
請期待我的穿搭文吧^^

 
後話:
其實活動有個dress code提示"佻皮一點" ~
我盡力了>D< 夠佻皮沒有!?hahaa

謝謝weshare.com及TAT 品牌
Thx & Kiss


產品及活動由TAT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