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白快到嘭嘭聲^^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來自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皮膚健康再生理念與Dermacept產品源於同一概念,以深入真皮層細胞,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Dr. Zein Obagi參與Dermacept系列之產品研發,當中重點推介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系列,以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能直達真皮層, 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喚發健康的亮麗光彩!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系列
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系列喚醒肌膚真皮層,通過改善真皮機能解決肌膚煩惱。純維他命C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膚達致透亮、幼滑、緊緻的效果,改善暗啞、色班、毛孔粗大及鬆弛等問題,絕對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
Dermacept日本樂敦製藥製造,確保以卓越的生產技術,製造最高質素的護膚品。

莉莉人今次有幸試到系列中新推出,
效力亦是最強勁的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840/13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純維他命C濃度達20%,能針對較頑固的色斑及暗瘡印預防黑色素的形成高效抗氧化有效抗衰老及使肌膚有光澤。細緻毛孔,平滑肌膚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3倍高濃度滲透 直達真皮層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系列蘊含獨特的Hyper Brightening C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左旋維他命C)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的肌膚,發揮最強抗氧和抗衰老作用。

純維他命
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

當中全新推出的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的滲透力是C103有效迅速直達真皮層,顯著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很有心思,很貼心的組合配件啊~
完全能照顧到莉莉人這種"做嘢打爛嘢"的女生。

不少精華也是滴管玻璃瓶裝的,我也好歹打破過2丶3瓶~
幸好沒什麼損傷,而且精華也是所剩無幾的,但也很令人心疼~ 
這個小小底座真是很貼心,很有用呢!  讚讚!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擠3至4滴營養液於掌心,輕塗於臉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第一次使用時,有點surprise精華是油油的呢~
帶有維他命C產品的淡淡橙香味,很像橙味的香薰油呢!
我每次取3-4滴精華於掌心,均勻印上面上,再搓熱雙手,以溫度令精華更能被吸收。 雖然精華是油油的,但一會後是會完全被吸收掉的,一點也不笠膩,反而有潤澤的感覺!



使用大概一星期左右開始,面部膚色已看得見的均勻了~
逐漸地在鼻翼及咀角的晦黃晦暗亦大有改善,痘痘印也減淡了,還有剔透的感覺~連身邊的同事也說我白淨了!

不過可能由於C20效力的確很強,我的面頸的色差大了呢!
(皮膚較薄及容易敏感的女生要小心考慮啊~)
初時我會以掌上剩下的精華印在頸上,可是在發現面頸的色差後,我連頸上也要用上精華呢~ 希望可以早日平衡吧!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5 $315/10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 $840/30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 $420/12ml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840/13ml



特選萬寧及屈臣氏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專櫃有售
產品及店舖查詢:2699 0078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