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冰感白滑好好景^^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終於~終於~終於進行了我在MediLASE的第4次脫毛的療程了!
回顧:無痛脫毛也冰感~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198127
基於不同原因,我的第3及第4次瘦程,至少相隔了有3-4個月呢!今次還來到了她們北京道1號的靚靚新店啊!

環境光潔寬敞,非常有空間感。店員們都很nice^^笑容燦爛的呢~ (是因為面對著無敵大海景,所以大家心情都會特別好嗎?hahaa )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轄下的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特別引入世界最頂級的激光儀器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其波長激光全球最細,有效地深入皮膚真皮層,破壞毛囊,達至永久根除毛髮!除獲美國鐳射醫學會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外,更被譽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Candela GentleLase Pro配備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智能系統,電腦系統根據國際權威皮膚專家的臨床數據,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膚色深淺度然後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使療程更安全,及以最少次數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這間有如酒店景觀的房間太好view了吧!)
MediLASE除了18mm的放射機頭髮外, 更率先引入了全球最大的24mm機頭,覆蓋範圍較大,為療程大大減省時間,過程更方便快捷。18mm是用作細範圍的部位,如upper lip或者underarm等 ;而24mm則適用於大範圍的部位,如小腿


由於莉莉人做的是underarm位置,需要在另外的房間進行呢(。-_-。)(如果做24mm機頭的朋友便有機會在海景房嘆世界啊!)
不過其他的treatment 房間亦很舒適寬敞的!

首先再申明一次莉莉人並非毛孩,脫 underarm位置主要是希望給予夏天時的一個方便~為免夏天穿背心時會出現尷尬的情況。(說穿了即是懶及大頭蝦)
以往我是用拔除的方式去清理我的underarm的~
好處是連根拔起,番生需時較長,不易出現一堆黑色點點。
壞處是拔除的方法或力度不當時,會引至皮膚損傷或敏感,久而久之腋下皮膚會有一些不小心的疤痕及色素留低。
經過了3次的treatment後,underarm 的毛毛生長速度及數量都已經大大的減少,而且腋下肌膚亦乾淨白滑了很多~由於工作忙碌,莉莉人幾次療程的相隔得比較長,在期間我幾乎忘記了自己有清理的需要呢!這次來到MediLase 店時,才醒起自己忘記了先shave好~_~; 可以看到before時毛毛量寥寥可數。



細心的治療師替我shave後(其實最好預先1,2天前shave好),在underarm 位置畫上記號,以令打光時能更仔細準確。打光過程又快又輕鬆,只感到一下下的冰涼感覺,聊天一會便已完成了。
Dynamic Cooling DeviceTM 專利系統,於激光發射前及發射後均發放零下-20度冰感霧態冷凍劑,冷凍及鎮靜紓緩肌膚,大大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即使最敏感薄弱的位置亦能保護到

最後治療師替我塗上保濕lotion舒緩一下,微紅很快便消退了。趁著冬天進行treatment ,大汗的莉莉人可以省去不能使用止汗產品的煩惱呀~
現在underarm肌膚越見細緻白滑,到夏天穿背心便能更方便,無懼hands up 啦^^
最後送上Magic moment鹹蛋黃的海景view~
希望白白滑滑迎夏日的朋友,可以登記 PRO-Test check check先^^^
MediLASE首次推出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PRO-Test並不是坊間的一次性免費體驗,而是透過儀器功能,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Thx MediLase Thx & Kiss


服務及資料由 MediLas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