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3最後的送舊迎新放血記❤@Steve Madden

有壓力要放血~ 開心又放血~~(莉莉人已貧血了(*_*)
2013過去前,我又送舊迎新放血去~
話說我在2013年最後一天去了Forever 21換回我的一對"右右鞋"(詳情在Facebook fan Page講過了)


幸好有驚無險的換回了左右對了~ 
心情大吉的我在回家路上走進了APM商場內的Steve Madden閒逛,結果開心地放血了~~

事源年頭於香工買的包包爛了、買雜誌送的銀包殘了、上年生日時莉莉弟送的豹紋膠表已經脫皮了,可惜無法換錶帶了~

這些都是我的To-buy list上的首幾位呢!

結果在這間APM這間Steve Madden內一次過都買到了~ 而且又靚又合心意^^
加上那邪惡又超筍的買得多折得多優惠,我的埋單價錢更是"抵到冇朋友"呢!
戰利品共4件:


BSCOOTER Crossbody Bag
薄荷Mint色 (這是我至愛顏色之一)
原價$990 > 76%off  > 折實$236


Betsey Johnson 系列佻皮又有型格~
時而Lady^^ 時而Crazy^^
風格很合莉莉人的口胃呢!


閃石骷髏頭手錶 
原價$1150 > 65%off >折實 $396
黑白幾何圖案銀包 
原價$590 >30%off > 折實$413
杏色波點眼鏡 
原價$750 > 63%off >折實$276

一張單滿足了我3個為自己送舊迎新的願望❤
莉莉人從來不介意過季的貨品,我只著眼我喜歡的,而且有長期在線流行的原素便可以了,好像在玩考眼光的遊戲一樣^^ 最緊要是"絕對超值"!!


眼鏡是因為太襯當日造型而衝動了呢~
不過都算是容易配襯^^ 
(chok得太行請原諒~我冇心㗎!)


莉莉人選購太陽眼鏡的小貼士:
當你戴上太陽眼鏡再到鏡前拼拼時,其實只能看到款式與自己相襯與否,至於鏡框及鏡片色澤,就會因為鏡片顏色而影響了!  
所以拍個照看看會更清楚啊!

Okok~ 
我又要閉關一輪叫自己不要亂花費了! 
有興趣去放一放血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吧,最好相約友人呀!不但可以互相control一下,即使要購物時都會買多件折得更多^^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