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新鮮、健康又方便^^即榨的原汁原味❤惠而浦全新XL慢磨機


夏日正盛,新鮮果汁絶對是吸引又健康的消暑妙品~ 
相信一部專業又容易使用的榨汁機,是很多家庭都希望配備的呢!!


無論是小朋友、注重健康養生或者是keep fit的人士,都可以從新鮮的蔬果汁中直接吸取到營養及維他命等,尤其是工作忙碌,食無定時失均衡的朋友啊!!!




早前莉莉人收到了這部惠而浦XL慢磨機(樣子超專業的!!) 


產品介紹:
SJ2480
XL 慢磨機
啞色不銹鋼機身,黑色金屬底座
特闊76毫米進料斗
低速螺旋壓榨技術
雪葩製作器
獨立果汁及果渣出口
每分鐘48轉
按鈕操控
不銹鋼過濾器
不含雙酚A
防滑底部設計
萃取更多果汁及保留營養
輕易磨碎硬質蔬果如香茅、薑等等
產品尺寸︰470高 x 145闊 x 195深

建議零售價︰HK$ 2,198


它的配件不少,同時產品賣點亦很多,包括:

- 低速螺旋壓榨技術

- 獨特慢磨技術汁量更多

- 特大76毫米進料斗 (看到盒上的圖片,原隻蘋果可以不用切就放進去呢!!)

- 雪葩即製即嚐

- 分隔果汁及果肉

- 設計優雅 日本設計大師作品


當中首要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低速螺旋壓榨技術,能萃取蔬果原汁原味,保留天然新鮮精華,同時可以避免破壞食材營養,吸收更健康!!



惠而浦XL慢磨機特別由日本設計師Makio Hasuike設計,配合人體力學締造簡潔高雅外型,啞緻金屬機身,線條流麗。

機頂配備了特大76毫米進料斗,入口更顯寬闊(甚至可以原個蔬果放入),只需將蔬果清洗乾淨,無需去皮去核,亦省卻了將蔬果切成丁丁的工序,超方便呢!!






XL慢磨機機身不算輕,但設計"很瘦很修長",加上有防滑底部設計,使用時很夠吸著力,很安全~
向上發展的機身設計方便擺放,甚至可以泊進一些櫥櫃/架間的位置,很省空間!!! 

隨機附送精美慢磨機食譜(非常精美呀^^)


特設強大摩打主機,即使質感較硬的食材亦能輕易壓榨~ (榨甘筍汁時非常暢順呀^^)
即使炮製香茅、薑等等比較乾硬的材料相信亦沒有問題!!
而且使用時聲響也可接受,不算太嘈吵,在早餐時段榨個蔬果汁飲也不怕吵醒全屋人>D<


左- 青蘋果汁
右- 甘筍汁

- 紅石榴汁

有別於一般高速榨汁機,惠而浦XL慢磨機它利用嶄新石磨原理,採用螺旋轉芯設計,以每分鐘48轉的低速螺旋擠壓器及隔渣過濾器,能榨取到更多果汁,保留食材纖維,確保營養不易流失。
自動地將果渣和果汁分離,即使最令人頭痛的紅石榴汁也沒有問題~很讚呢!!
即榨即飲的~❤感覺很新鮮又原汁原味^^


夏日炎炎想要冰涼消暑,又想健康吃不胖的話,鮮果即製的雪葩是不能錯過的啊!!!
這個特別配備的雪葩製作器,使用簡便,只需將水果預先放在冰箱冷凍, 便可即製即嚐新鮮的鮮果雪葩了^^


首次製作,試用了失手度極低的香甜芒果^^ 甜中帶點微酸無需加糖已經很美味了❤(不要選太生的芒果,除非你喜歡吃酸或者會加糖~)
剛製出來時,質感很像smoothie,再冷藏一會便有gelato的感覺呢!!! 很神奇呀!!!


惠而浦一站式顧客服務熱線︰2406 9138
Website: www.whirlpool.com.hk




感謝一路有留意莉莉人嘅朋友仔!!

Whirlpool 惠而浦而家會送出兩部XL慢磨機比莉莉人讀者呀^^(請鼓掌)
名額有2個呀^^ 
2016年9月10日前~ 快d黎莉莉人專頁答問題啦^^!!!!




有關惠而浦(香港)有限公司
創立於1911年的惠而浦,當年已成為家電品牌的先驅 – 推出全球首款電動洗衣機。時至今日,品牌更日趨多元化,除了最為人熟悉的洗衣機外,還包括了雪櫃、抽油煙機、微波爐、抽濕機、冷氣機、吸塵機及空氣清新機等… 讓你能多抽點時間,享受簡.躍生活。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