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勇氣一大步❤初嘗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



雖然莉莉人經常做白老鼠,試用名式各樣的美容products, 不過對於一些美容療程方面相對比較保守,尤其是越來越大熱的醫美療程。
從RF、Laser,到HIFU等,我一路都是漸進式的試做各項treatments,由於抱著不改變本來外貌為原則,所以推卻了不少微整微調的邀約。

不過我最近向入侵式醫美療程踏前了一步,夠竟是什麼treatment 吸引了我!???



較早前,我已經到過中環自信美塑身醫學中心(Body Reshape Medical Centre) 做過咨詢, 這裡是光潔明亮的診所感覺 
  
2015年開始至今,莉莉人的肌膚狀況尚算不錯,雖然有時仍會有些小痘印,但我已經非常感恩了。
醫生得知莉莉人比較關注泡泡眼袋、涙溝及虎紋的問題~ 他指出這是因為年紀漸長,我自身骨膠原的流失,所以漸漸出現涙溝眼袋、虎紋、眉心皺紋、額角及蘋果肌開始出現凹陷等。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下圖在惡毒的頂光下拍攝) >•<




但由於我對注射填充物的療程仍然甚為掙扎,於是醫生便建議我試試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

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主要成份為細份子透明質酸,能有效改善肌膚水份平衡、增加肌膚彈性及修復肌膚的結構,令肌膚變得更柔軟、平滑及有光澤。
細份子透明質酸美顏護理能逐步增加肌膚的光澤,並由內而外撫平細紋,效果自然。


  
效果:
補濕,在真皮層大量鎖住水份,提升肌膚水潤度,改善乾燥脫皮情況

- 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再次充滿彈性與光澤

- 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

- 啟動自我修復功能重組骨膠原,收細粗大毛孔,減少黑頭形成

- 撫平乾燥引起的細紋,同時減少幼紋

- 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自然變得嫩白

- 平衡油脂分泌,令妝容更持久

- 提升肌膚彈性和結構組織,提升緊緻度

 



怕痛又貪靚的我,被以護膚為大前題的美白補濕針所吸引~
而且醫生說還可以在注射時替我著重一下虎紋及淚溝位置^^ 讓我看看稍作填補後的效果。可以美白、保濕又可以改善膚質及面上紋理問題,實在太吸引了。

當然,需要麻醉及注射的入侵式的醫美療程都會有一定潛在風險,接受前都要考慮清楚呀!



當天放工才前往接受
Treatment,姑娘為我清潔面部後,塗上麻醉膏,再蓋上保鲜膜靜待30分鐘。

在治療室內,醫生替我刮走麻醉膏,雖然仍然有知覺,不過面上有一層厚厚的"面懵懵"的感覺=o=



看著醫生拆盒,取出替我注射一支2ml 原廠 Restylane Vital Light針劑~ (心仔卜卜跳的說>•<)
幸好姑娘給了我兩個壓力球,可以有助減輕緊張啊!

治療過程:
  1. 將補濕美白針注入皮膚內
  2. 透明質酸鎖住皮膚水份,增加了皮下組織的容量
  3. 陷塌部位立即被填補回復飽滿狀態
  4. 皮膚活化劑能改善膚質。



(看到照片的連環圖,我也不禁給自己一個"佩服")

其實下針的一剎是有刺痛感的,不過尚算接受得了,之後會聽到數次"噠"的聲音,是醫生在調控注射的份量。

從下巴>面頰>虎紋>蘋果肌>眉心>額角...
一圈完畢大概有差不多二十針左右吧~ 醫生最後替我作全面消毒便完成了。



素顏面上的痘印比較搶戲,所以針孔傷口不算太礙眼,加個口罩便能輕鬆離開。

在注射期間我盡量放鬆自己,將蹦緊的力量轉移到壓力球上,另外還一邊拍下了過程 ~ (算是分散注意力吧)
沒有痛是騙人的,但我還承受得了,只要想著會變靚、會變靚..... 

雖然我一路閃著淚光按快門,最後亦以"標晒眼水"結束,不過體驗過後,這個注射treatment 沒有想像中恐怖呢!


當晚仔細的查看,原來每個注射位置都有輕微的"卜"起,好像被蚊叮一樣,這個情況在第三天左右已經不見了。
注射後第三、四天,針孔傷口已經復原得八八九九了。


隨之而來就是看到和感受到補濕美白針的效果^^
Treatment 大概一星期左右,肌膚的補濕及平滑明亮效果最為明顯,全面都充滿了健康的光澤感^^



眼袋底及蘋果肌的凹陷情況有所改善,這並非一般護膚品及facial能輕易做到的啊!


在乍暖還寒的春天裡,一向會鬧情緒的皮膚都乖了很多!!
沒有美肌P圖的近鏡妝照我也敢po(好大膽呀>D<)

令我覺得今次鼓起勇氣接受這個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是非常好的突破^^ 很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呢!

有關自信美塑身醫學中心(Body Reshape Medical Centre)  請瀏覽:

Thx & Kiss

療程服務由
自信美塑身醫學中心(Body Reshape Medical Centr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