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為食長征^^ 元朗Mint Thai House


元朗對於我這個將軍澳人來説,當然是極遠~~不過總比去泰國近XDD (......爛........)
幸好相約居住元朗區附近的街坊朋友仔, 大家一同前往位於元朗的Mint Thai House 薄荷葉泰國菜,才不致迷路呢!

由於是日間,所以看到的風景氣氛與夜間的昏暗燈飾的情調派氛圍大不相同~
(看到其他食評的夜間照片,晚上有氣氛得多!!)




3個女生前行,隨意的叫了幾個菜式,當然gossip才是重點啦~hahaa 
在微暖的陽光下嘆我們的gossip brunch^^




沒想到菜式賣相很不錯啊~足以讓我們停下來猛拍^^


甜柚鮮蝦沙律           $78


芽菜、柚子粒、鮮蝦、生洋蔥等,材料和味道都很簡單,酸酸may may 的很清新醒胃。但個人不太喜歡生洋蔥的帶苦辛辣味,而且柚子粒偏酸,吃到最後味道也越覺得澀澀的。


酸辣無骨鳳爪            $58


這是我每逢吃泰菜都點的~ 因為很喜愛愛那種酸辣醒胃的味道。
這個無骨鳳爪酸辣度都沒有令我失望,辣度輕微令舌頭一陣麻,配上爽脆的鳳爪,的確不錯~ 不過未算有很大的驚喜。

斑蘭咖哩雞    $78      薄餅      $28


同枱朋友們不太嗜辣,所以我們點了比起紅、綠、黃咖哩應該都安全的斑蘭咖哩。
其實不太有印象斑蘭葉香味是怎樣的,不過這個咖喱是很香甜的,沒有辣味的刺激,而且咖哩汁濃郁,雞件也算嫩滑入味。
薄餅是新鮮熱辣的感覺,撕開是外酥內軟的,不會太過油膩,沾上咖喱汁吃非常美味,兩者非常match啊!


泰式炒金邊粉        $88 


賣相極佳, 包著炒金邊粉的應該是蛋網吧!?很有名店風範呢~
碟子的四角分別有不同調味配料:九菜、芽菜、青檸、花生碎、辣椒粉及白砂糖。可按個人喜好或全數加入金邊粉拌勻~



份量略少了些,3個女孩子share的話,每人只能淺嚐幾口~
不過由於是熱騰騰的,感覺很香囗而且有鑊氣,不會太油膩,味道不錯。


青檸梳打        $28
青檸梳打是我的解辣必飲,雖然今次沒有叫什麼辣味東西,
但我還是對它情有獨鍾^^  
消滯又醒神!


由於是日下午有人包場party, 我們要趕著吃,的確有點煞風景>_<
那天只有我們兩、三枱客人,小貓3、4隻的情況下,服務也是似有還無的,親切欠奉~ 我也不敢想像晚上那些繁忙時段了.......
不過食物賣相是蠻不錯的,雖然味道沒有太大驚喜,但算是
有水準的呢!


Mint Thai House 薄荷葉泰國菜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鋪

電話:2475 5872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