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遲到冇朋友的apple box體驗文(第8期)

gooodapple.com最有名的當然首算她們家的蘋果盒子apple box~對於喜歡新嘗試、多體驗的朋友來說,的確是有不錯的驚喜新鮮感覺。


體驗過數期的applebox , 總括下來原來已體驗過很多的產品呢!

在公司的年尾大project過後,才驚覺原來我最後一次收到的第8期apple box還未發佈呢!


慚愧~~~第10期都已apply完了~(登記) 
http://www.gooodapple.com/apple_box





第8期apple box豐富內容包括:
- Bio 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精華30ml (貨裝)
- Cupal古寶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5.5g
- Kinerase溫和潔面乳5ml
- Kinerase眼霜5g
- Kinerase修護乳霜5g
- Kracie一級髮滋潤光澤洗髮水(橙色)10ml
- Kracie一級髮滋潤光澤護髮素(橙色)10g
- Kracie濃密泡沫洗砷膏(透明質酸,玫瑰果)2g
- La Roche-Prosay抗敏全效修護面霜2ml 3支
- La Roche-Prosay抗敏舒緩潔面乳15ml
- Leaders Clinic除皺緊緻一修復面膜1片
- Oenobiol Paris亮眼去圈30粒
- 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5ml
- TAYLOR SWIFT香水試用裝1.5ml
- Touch in SOL美白美肌CC cream體驗裝1.5gm

Bio 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精華30ml (貨裝)

當中最觸目的當然會是30ml 貨裝的Bio 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精華啦 !(已經上貢給母親大人了)
精華是比較杰身的lotion, 塗上後吸收得迅速,感覺頗輕柔。保濕力不太強,如果皮膚比較乾的話最好配合保濕的産品。


Kinerase
- 溫和潔面乳5ml
- 眼霜5g

- 修護乳霜5g


曾經用過Kinerase家的C8美白抗皺精華 (回顧) 抗氧+緊緻的最強組合^^「Kinerase : Kinetin活肌奧妙」 博客茶聚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06841


效果很讚~ 因此對品牌其他產品都很有信心^^ Kinerase這set照顧周全的試用裝亦非常吸引~  產品包括: 溫和潔面乳5ml、眼霜5g、修護乳霜5g  
只簡單地使用這3款產品去潔膚護膚,感覺很溫和足夠,非常適合給肌膚假期時使用呢!




- La Roche-Prosay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2ml x 3支
- La Roche-Prosay抗敏舒緩潔面乳15ml

La Roche-Prosay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膏狀質地頗杰身,需細心多點來塗勻全面。
感覺比較厚身,但一點也不笠,能迅速舒緩及滋潤缺水脫皮放的肌膚。

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5ml



油茶籽:Camellia seed,亦即是山茶籽。茶籽油、茶花籽油絕對是美膚、美髮的萬能油。




不僅能即滋潤肌膚,有效的去斑去皺及療傷,更能潤髮護髮~ 
塗在超級乾燥的指甲邊位,亦可以護甲防倒刺啊!



Cupal古寶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5.5g
經常忘記這款膠原蛋白美肌粉是有果味的,若果好像我一樣加進了咖啡奶茶內飲用的話,味道會很怪呢! 可能加進果汁或茶類飲品內會比較配合吧!


Leaders Clinic除皺緊緻一修復面膜

Leaders Clinic的各款面膜好像都有用過了~ 是不錯的面膜選擇啊!
(回顧)面膜測試員之^^有功效且價格合理的Leaders Clinic 天然份子醫學面膜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193222



Touch in SOL美白美肌CC cream體驗裝1.5gm
CC cream很薄透乾爽,用後膚色均勻白晰,感覺粉嫩。有細緻毛孔的效果,但未能遮蓋面上較明顯的瑕疵,需另外遮瑕。如果本身膚色不算白晰的話,建議用量不宜太多,否則會過白呢!



Oenobiol Paris亮眼去圈30粒

這個吃進肚𥚃去減黑眼圈的產品,以前也有嘗試過~但畢竟莉莉人仍未能養成好好的早睡習慣,而且這類型的產品都需要療程式的長期服用才能達最佳效果,所以未敢斷言成效。
 (回顧) ALL About EYES @_@ 拯救靈魂之窗(內服外用篇)


TAYLOR SWIFT香水試用裝1.5ml
TAYLOR SWIFT一樣感覺是很Sweet,很溫柔的女生香氣~



試用產品多得令人心花怒放~
要全部試一篇也得花不少時間呢^^
Gooodapple.com除了她們家的蘋果盒子applebox最有名外~~~

同時網站的不隱定度亦是流傳有名(^_^;)相信不少絲打也會認同~~~~~~~
不過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Gooodapple.com最近的系統已經更新改良了~ 據我親身驗證,的確方便,穩定又易用!   (手機瀏覽也ok~)



所以我又重投gooodapple 的懷抱喇~大家也快來驗證一下吧^^ 
gooodapple 時常也舉辦一些有獎的遊戲和比賽,千萬不要錯過呀!

Thx gooodappl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