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黑白雙剎~黑面美人肌❤牛乳白滑嫩足

俗話說的"觀音頭,掃把腳"~不難發生在愛美但又懶惰的莉莉人身上。
早前收到邀請試試這個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 SEXYLOOK 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 。
(好像被看穿了呢!)

其實對這2款mask不會陌生,在香港的個人護理專門店也有見過它們的蹤影吧!
無獨有偶地早前也收到朋友仔的台灣手信啊!是SEXYLOOK 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
hahaa⋯太巧合了吧!
其實頗欣賞他們家的盒子,很精美呢!

SEXYLOOK 簡介:就如同品名Sexylook一樣,Sexylook 全系列產品的終旨就是為了呵護和寵愛每位愛美的女性,讓大家都可由內而外散發出性感尤物般的自信與光芒。性感就是那麼簡單。(Watsons & Mannings 有售)

SEXYLOOK 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   $65/5pcs/box
含有黑曜石、雷公根、三胜肽、膠原蛋白萃取 令肌膚淨白透亮



SEXYLOOK 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      $65/5pcs/box
含有黑曜石、山茶花、金盞花萃取  令肌膚保濕極潤





採用日本進口純綿材質黑面膜, 全方位超貼臉。
面膜大小剛剛合我面型,而且非常貼服,精華蘊含量充足,沒有滴漏情況出現~



唯一就是鼻位太短了,可能是我鼻大吧,整個鼻頭也跑出來了~只好自行將精華搽上鼻吧!


精華份量充足,是剛剛好~沒有誇張的多!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物料的確厲害,能將精華吸收得滿滿的,即時我敷了20分鐘,面膜依然很濕潤,還足夠我抹勻手手腳腳去做多重保濕呢!



其實兩款面膜我也有試,效果比想像中好!
即時能見到補濕及毛孔
細緻了的效果,敷完後面色也見白淨均勻了~ 不過暫時覺得2款面膜感覺相像,效果都很好,不過功效上的分別未太明顯! 其實好用便ok了吧!

★★★★★★★★★★★★★★★★★★★★★★★★★★★★★★★★★★★★★★★★★★


其實在凍冰冰的天氣下,真的沒有想過要敷足膜~ 冬天看不見腳吧..............(懶人的心聲) 
不過當我看真自己一雙因為冬天而疏於護理的豬腳........
原來穿得boot多,腳"枕"及死皮亦同樣多 ∑(゚Д゚)
可能是天氣乾燥,加上boot類這些厚重鞋款式,在穿著時磨擦也比較多吧!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99.9


成分:★牛奶蛋白:成分快速滲入, 能有效軟化, 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 膚質, 並保持柔嫩保濕。修護滋潤, 創造嫩白柔軟咪咪水嫩美足
★牛奶胜肽:萃取自牛奶的生物活性多肽類,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的明顯痕跡。
★乳酸鈉:乳酸鈉是很有效的保濕劑,通常也在化妝品用作皮膚調理劑。
★乳酸:乳酸的結構對頭髮及皮膚都有很好的親和性。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细度功效。
★小黃瓜:含豐富天然植物及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有多種活性及抗氧化成分,具柔軟肌膚,消除充血,保濕,嫩白,潤膚等功效。


用法:1) 用溫水清洗雙腳, 擦乾, 取出”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分別套在雙腳上, 撕開腳背貼紙在互黏固定, 敷約50-6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2) 襪套式足膜是以特殊的絲縷材質製成,能緊密貼足部皮膚 如想足膜更加穩固, 可在足膜外套上襪子, 效果更佳



莉莉人是37號腳,腳膜size穿上後稍嫌太大了~
即時穿上襪仔也會比較跣腳,不太方便四圍走,還是儘量乖乖的別亂跑吧!
(由於莉莉人早前遺失了手機,有些照片沒有了,所以可一不可再的腳膜照片也沒辦法補拍了!)

3) 用後5-7天, 若腳底浮現粗糙, 乾燥的老角質, 請用乾布輕輕擦拭, 請勿大力搓揉撕開
4) 當老角質完全脫落, 可塗抹慣用乳液維持雙足柔嫩, 加強滋潤。
(對不起呢~ 有影響胃口的腳皮照啊!!)

腳仔仍在脫皮中,我洗澡時會以軟毛巾輕拭腳底,加快死皮脫落而不會傷及皮膚。
(暫時無法去做高溫瑜珈呢~)
現在腳底皮膚漸見柔嫩, 待老角質完全脫落後, 便能更加吸收乳液的滋潤了,還原柔嫩細緻的足部肌膚。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m.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