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不再留痕~!!!! 疤不得肌膚❤喜療疤除疤系列


小時候,莉莉人是個極容易瘀傷的小朋友,留在身上的大小疤痕不計其數~ 

幸好小朋友的復完能力較高,疤痕現在看來也未算非常礙眼~ 

而青春期時候留下的痘疤是最叫我耿耿於懷的~ 有時會想,如果當時有去疤的產品,或者懂得去料理的話就好了~~ 



近年來學會了不少護膚知識,亦認識了一些便利的除疤產品~ 

例如我今次要試的<喜療疤>除疤系列。 





疤痕的出現是由於創傷處愈合時出現不規則的皮膚組織增生,出現隆起的疤痕,這就是俗稱的肉芽。 

普遍會於損傷或受創後出現,包括手術後、穿耳洞、臍環甚至長暗瘡後,用力擠壓也有機會引致的疤痕遺留。 因個人體質而異,原來有些人的皮膚是比較容易有疤痕增生的問題出現呢! 






瑞士配方的<喜療疤除疤啫喱>,具革命性7大除疤去印組合及添加肌膚更生配方,能深入真皮層調節骨膠原生長、撫平及軟化疤痕;更加入維他命E及B3修護精華,為皮膚形成保護膜,滋潤表皮,迅速去除黑印並加速修復疤痕,達致「360◦內修外護」去疤效果,回復無瑕滑肌。 





首創“修‧ 護” 配方,速效撫平因意外、燒傷、燙傷、手術而形成的凹凸疤痕及增生性疤痕,同時護理肌膚,讓肌膚回復光滑。 





同時添加以下除疤成份:
MPS- 把水份快速滲入皮層,有助軟化疤痕。 

洋蔥精華 (Allium Cepa) - 平衡骨膠原分泌,穩定組織生長,防止疤痕形成。 

尿囊素(Allantoin)- 促進循環,去除舊皮,平滑新肌。 

蘆薈 - 修補傷口,滋潤肌膚,加速痊癒。 

維他命B3 - 淡化疤痕色素。 

維他命E - 抗氧化,褪減紅印,保護新肌,停止痕癢。 





微黃的gel狀凝膠,味道有點奇特,但說不上難聞~ 

塗在已經癒合的傷口或者疤痕上,輕輕按摩,滑溜溜的質感很容易便滲透至皮膚,吸收後不會油膩。 

要算女士們身上比較容易出的傷疤,相信腳上穿鞋引至的磨損傷㾗絶對排行一二。 






莉莉人的腳腕後跟位置長年都有被鞋刮傷的新傷舊痕,希望勤力地使用<喜療疤除疤啫喱>能有所改善吧! 



早陣子莉莉媽行山時不慎摔倒了,現在膝蓋位置留下了頗大面積的新疤痕~ 






由於疤痕太大面積了,莉莉媽終於肯乖乖的使用了<喜療疤>除疤啫喱,每天塗個兩次,現在漸見好轉中呢! 

訪問得知,她傷口剛癒合時有乾燥情況,而且位於膝蓋的活動位置,所以行走時有很蹦緊感覺~ 後來用了喜療疤後,皮膚得到滋潤又不會"笠",沒有再乾燥蹦緊了,脫皮情況已經好轉^^ 





曾經有期待過暗瘡專用的去疤膏,<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的面世時,莉莉人也有第一時間捧場呢! 

雖然我不是暗瘡肌,但一路以來,痘痘印痕在我面上從不缺貨~ 


 




<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具三大功效: 

- 改善現有暗瘡疤痕,能有效抑制皮膚色素沉澱,淡化黑疤/紅印 

- 專利Pionin配方,能減低暗瘡痊癒後出現紅腫機會,減少及阻截皮膚細菌蔓延,有效防止暗瘡再生 

- 其獨特配方能促進血液循環,助皮膚組織更生,高效改善凹陷的暗瘡疤,防止變成永久性暗瘡疤痕




尖頭"吱咀"設計更方便控制用量,及點塗在所需的痘疤位置上。 


曾經將一般的除疤膏用過在面部的痘疤上,不過有感面部未能負苛而停止使用了。 

這個暗瘡疤痕專用配方,gel狀質地比<喜療疤>除疤啫喱更水潤清凝,亦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更易為面部肌膚吸收,清爽無負擔,而且不會影響之後的化妝效果。 




使用了大概三星期左右,面頰上重點使用的痘印位置沒有乾燥脫皮,痘痘的瘀紅印痕有漸漸淡化了~ 


其實除疤最重要的除了是輔助的產品外,更重要的是恆心,因為這是需要長期努力的恆久戰啊! 




Website: http://www.hiruscar.com.hk/
Facebook: 
Hiruscar- https://www.facebook.com/hiruscar.hk?_rdr
Hiruscar Post Acne- https://www.facebook.com/hiruscarhk.postacne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