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肌膚輪廓逆轉年輕❤第二代(童顏針)膠原自生療程Derma Veil @Reface Clinlic


可能很多人都會以為接受醫美微整注射等療程的人,一定是希望要高鼻尖下巴,變得更俊更美~ 
不過其實有不少人都只是想修復歲月痕跡而已,莉莉人亦就是這樣!



早前來到香港微整形中心(Reface Clinic),這裡主要提供由香港註册醫生主導的醫學美容、微整形等服務。
Reface Clinic會運用先進精密的儀器、美國FDA認證的產品、精湛的技術及專業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出最貼心適切的療程,務求以最安全和有效的方法為客人的輪廓塑造出獨特自然美,體驗肌齡逆轉和增強自信。



他們家的療程主要針對輪廓塑造,根據客人的臉形度身設計完美的輪廓,崇尚自然不著痕跡的微調。Reface Clinlic的特色是由微整型醫生主導,以客人的安全、需要和滿意度為依歸。


梁醫生首先詢問了我希望改善的地方,然後又仔細的觀察我的面型輪廓,提出可行的建議方案~


離上一次填補淚溝已經差不多7個月了,淚溝位置又差不多回復到原來的模樣,這令莉莉人的樣子看來總是很疲倦,所以我希望可以再次改善一下,令樣子看來精神一些,醒醒目目的迎接新工作嘛!! 
另外,醫生提出我因為年紀漸長出現的下墜及膠原流失問題,以至顴骨位蘋果肌的位置出現了一道痕 (的確是近年來才出現的!!),他稱這叫做"印度紋",因為這道紋理在印度民族中是很常見的!!

經過一番討論後,醫生建議我接受第二代的膠原自生療程- 童顏針 (Derma Veil)。



首先在眼顴位置塗上麻醉膏,待20-30分鐘後便可以抹去,主要是減少之後打麻醉針的痛感!




入到醫生的治療房間,感覺整潔光猛,專業度十足之餘又不會令我有壓迫感~



這就是我要注射的第二代由美國生產並已獲FDA安全認証膠原自生(童顏針)療程 (Derma Veil)~

第二代童顏針(Derma Veil)跟第一代童顏針(Sculptra) 分別在於其突破性專利微分子PLLA適用於面部任何部位,連皮膚較薄的位置(涙溝、前額、上眼皮)也可注射,達致更全面、均稱及自然的塑形效果。
Derma Veil內新增Glycolic Acid的成分,不但加倍激活骨膠原增生,還可重啓新陳代謝的機制,回復幼嫩亮白的膚質,一次療程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


有註冊的醫生主理療程;產品包裝盒上有防僞鐳射標記,而且診所內當眼的地方都放置有Derma Veil 原廠正貨證書,和經廠方考核後獲准注射Derma Veil的首批醫生證書資格,消費者可以非常放心呀!!



醫生細心的解釋並在打針的部位上畫上記號,讓我知道稍後注射填補的位置及範圍~


消毒好打針的位置,便會注射麻醉針,感覺只是一下的刺痛感,對於全面曾經打過幾十針保濕針的莉莉人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了!!
之後醫生用導管注射及按壓亦沒有什麼不適感覺,相信麻醉藥在發揮作用~!!


其後才得知,原來醫生選用的日本製導管也是精心挑選的,比一般的更幼細而且更有彈性,減低了注射過程的痛感,而且針孔傷口更微細呢!!


完成注射後,醫生替我眼肚眼周作按摩,使Derma Veil在肌底分佈更平均,而我亦要好好留心按摩的手法,因為注射後的三天,我也要早晚替眼肚眼周按摩,以達更佳更自然的效果!


即時已經見到眼袋底下平坦了不少,沒有之前那麼凹陷,不過這只是注射後可見的反應,並非treatment最終的效果啊!


因為自體膠原增生療程主要是刺激用家的自身膠原增生,以達預期的效果,而非直接的填充呀!!!


注射後每邊面頰都只有各一個針孔,姑娘提醒我隨後有機會有紅腫的反應(因人而異)
所以她給我一支神奇冰棍舒緩眼肚下的紅腫,敷了15分鐘左右才離開呢!!



醫生亦已經預告,注射後幾天也會有腫脹的情況,所以亦開了消腫藥丸,以及消炎藥膏給我。


本來以為消腫藥丸太誇張了,不過眼顴腫腫及冤冤痛的情況不容小覷,唯有乖乖的吃點藥~
第二出門時,我還是戴個眼鏡遮擋一下吧!


即使冤冤痛也不能偷懶不按摩,按摩能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自生,以及分佈得更平均,而且按完又真的會舒緩一些呢!! 




輕微腫脹情況在第四天左右就差不多回復正常了~ 




注射後兩週左右淚溝仍然存在,不過好像有淡化了,沒那麼明顯,整體看來非常自然,雖然暫時仍未能清楚看到效果,不過肌底的活動在進行中的呢~ 效果會漸漸的浮現!!



醫生建議我要再注射一次,便能有更好的效果,而且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啊!!!


在相隔大概一個多月左右,莉莉人就進行第二次的注射了~
心情已經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 


跟之前一樣,敷麻醉膏後,醫生會先在我面上畫上記號。
第二次注射跟上次有點不同,這次會是淺層的注射~ 針對我涙溝所需改善的問題,兩次注射的配合,可以令輪廓效果更自然^^ 
我當然很放心地聽從醫生的安排啦!!!


完成後醫生亦為我按摩眼顴位置、示範按摩的力道及手勢。


這次感覺更輕微,只有麻醉針那一下刺痛感,其後沒有什麼不適感覺,冰敷了一會後便可以離開了^^


之後的家居護理亦很方便,療程後兩三天只要乖乖的依照醫生吩咐用抗生素藥膏按摩,還有服用消腫藥等等~
這次療程後的腫脹及痠痛反應很輕微,完全不會影響上班見人面容呢^^ 




療程效果在個多月後漸趨明顯,漸漸地,我也發覺淚溝有淡化了,看來疲憊的面容亦有神了不少^^

現今醫美療程方便、快捷、見效快,近年已經盛行普及了很多,不過別忘記高效之餘,同時亦有相對的風險!
所以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需要,選擇有信譽的醫生及醫學美容中心呀!!!


如欲了解更多療程資訊,可瀏覽:
香港微整型中心(RefaceClinic)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44號
華懋金馬倫中心16樓1601室


電話: 28879223 
Whatsapp: 54011282
有興趣的讀者可致電或者whatsapp預約呀^^
報名時請說明是Lilian 莉莉人blog讀者,可享療程88折的優惠^^!!!

Thx & Kiss




療程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