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溫和煥發亮白新肌^^Exuviance 亮緻炫白精華

現在的精華越出越多功能,同時間的多樣功效的確吸引~但並非所有功效都能短時間內看到的。
亮白同時促進新陳代謝雙重功效,可有效修護衰老肌膚並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能夠去除老化角質層,減淡暗瘡印顯著;隔絕游離基免受侵害,並啟動修護機制;減少紫外線引導的炎性細胞。
以上的功效,絕對是莉莉人無法抗議拒的啊!
就是這支Exuviance亮緻炫白精華~
Exuviance是由世界果酸權威Neo Strata研創,含專利AHA/PHA/Bionic Acid配方,具溫和滋潤的特點,連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Exuviance OptiLight Essential 6 Serum
亮緻炫白精華    $750 / 30ml


成分:
4% 專利成分 NeoGlucosamine ™、葡萄糖胺、3% 複方美白成分 GigaWhite (包括 7 種瑞士高山植物精華) 、綠原酸 Chlorogenic acid、甘草精華 Licorice Extract、寡肽抗氧化物 Oligopeptide-34 及維他命 C 等。


對抗引致黑色素的元兇─ 酩胺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促進角質層脫落,刺激細胞更新,令色斑及暗瘡印顯著減淡;隔絕游離基免受侵害,並啟動修護機制;減少紫外線引導的炎性細胞。
抗老必須切合個人肌膚需要,此精華素具亮白同時促進新陳代謝雙重功效,可有效修護衰老肌膚並防止膠原蛋白流失。用後肌膚變得更飽滿有彈性,煥發青春光澤。


看到瓶子是綠色的,還以為是精華原色呢~原來只是瓶子的顏色而已,gel狀的精華是淡淡的微黃吧!
最初推開的一兩下是水水的,很易推開~不過這個精華絶不宜打圈按摩太久啊,因為精華在打圈推按一會兒後會開變得黏手,這時最好讓精華自然吸收,便會吸收得爽滑~否則會變得黏黏怪怪的⋯⋯
精華有陣陣的果味,像是菠蘿、橘子類的酸味生果的味道,很fresh很美味的感覺啊!


我選擇於晚上使用作為美白的修護!
莉莉人的角質死皮多得不是開玩笑的,一不留神就特別容易暗暗黃黃的>_<
在試用了差不多兩個期後,面上看來的確乾淨了不少啊~ 面色感覺均勻透亮,即使是「眼瞓mode」,也不至於太殘!


(真心的不太喜歡這個安全蓋仔,經常卡著無法順利取得下來 >_<")

這個冬天下來,我也白淨了不少~要令膚色明亮均勻,乾乾淨淨的,美白精華真的不能少呢!

Thx iTrial & Exuviance
Thx & Kis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