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飽滿彈、滑精華❤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


來自美國的SkinCeuticals,是全球No.1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一向都是殿堂級的抗氧化權威,亦是莉莉人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醫美護膚品牌啊!!

曾經用過他們家不少的皇牌產品,例如皇牌產品CE Ferulic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Hydrating B5 水合維他命B5 精華等~
這些都很適合醫美療程後配合使用,連皮膚科醫生及專業醫學美容中心都很推薦,而且產品功效均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並獲醫學實證,還深受不少荷里活明人巨星喜愛呢!!



早前收到SkinCeuticals破天荒推出的H.A. Intensifier (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聞說效果更可媲美注射透明質酸填充針啊!!


(包裝上的鐳射防偽貼紙)




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
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

產品效果及成份:                                                                                        

10% PROXYLANE
刺激皮膚細胞基質健康活力,促進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合成生產增加含量,提升肌膚緊緻度。

2.0%甘草酸二鉀及0.2%紫米精華
 能減慢透明質酸被分解,持久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

3種不同大小透明質酸
滲透肌膚各層,甚至真皮層,持久肌底透明質酸。



產品當中蘊含3 大突破性醫學成分,包括促進透明質酸合成增生的PROXYLANE、能減慢透明質酸被分解的甘草酸二鉀及紫米精華,加上高濃度的純透明質酸 (HA),三管齊下,增加同時守住皮膚透明質酸含量。
有效填充面部凹陷的位置,撫平虎紋(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魚尾紋等。輕鬆打造圓潤飽滿蘋果肌﹑豐滿額頭,重塑緊緻完美輪廓,令五官更立體!亦適合於微整型後使用作保養,延長療程效果。




深紫色瓶身感覺神秘又漂亮,精華是酒紅色的,很獨特~
可能是因為含有
紫米精華的成份吧!



在爽膚及水份精華後,我會取2-4滴H.A. Intensifier 塗上,之後再配合面霜等日常保養。
 
啫喱狀精華看似非常濃稠杰身,但不難塗抹,吸收沒有水份精華那些迅速,不過亦算快~
吸收後肌膚有輕微收緊的感覺,膚質光滑飽滿,充滿光澤感,有效淡化乾紋及毛孔等!





這陣子是period 前肌膚正缺水鬧情緒,即使一向使用開的產品也見無力~
但塗上這個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後,卻有意想不到的功效,上妝後效果更感明顯!!


在日常護膚程序中使用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再塗上底妝(其實感覺都正常~),在15-20分鐘暖妝後,貼服滑溜的妝感令我非常驚喜呢!!!^^連缺水有死皮的位置也能上妝啊!!

相信在肌膚狀態好的情況下使用,膚質能更見細緻嫩滑呢!!



日常生活忙碌,又或者懶於鎖碎保養程序的朋友,高效的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相信絕對幫到手呀!! 選擇到適合自己使用的精華產品,效果分分鐘double up 呢!!!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可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euticals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