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滑溜亮澤緊膚咒^^GoodSkin Labs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對Goodskin Labs的產品很有信心,事源莉莉人人生中第一樣好想好想買的抗皺淡紋功效的產品,正正就是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試過好些Goodskin Labs的産品,效果都非常好呀~
今次有機會試到的是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隨著年月增長,肌膚日漸變得鬆弛、暗啞,甚至出現皺紋、肌膚下垂等問題。GoodSkin Labs認為只有促進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並為肌膚注入水分,肌膚才能變得緊緻亮澤,重現光采。

C10203 GSL Firm365 print ad V9-01
GoodSkin Labs 於2014年年初推出全新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其嶄新的V Technology (V顏科技),有效即時緊緻肌膚,使肌膚變得更光滑亮澤,同時為肌膚保濕,飽滿肌膚;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年輕;持續使用,輪廓顯著提升,肌膚更見緊緻。

 

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395/50ml 


尖端成分與功效 V technology  (V顏科技)CME﹕維生素C和E的複合物,能促進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及緊緻肌膚
Photozomes感光賦活酵素:脂質體含天然水藻植物萃取,經感光作用產生天然酵素能夠促進骨膠原再生,加強肌膚彈性,賦予肌膚再活功效
Argireline  Peptide六胜肽蛋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加速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去皺,令肌膚進入更新狀態,回復青春。
Radiance Cocktails (提亮複合物)
Pearls珍珠末﹕為肌膚帶來即時亮澤的效果
Glucosamine葡萄糖胺﹕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柔滑幼嫩
Moisturizer (保濕成分)
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質酸鈉、Glycerin 甘油及Trehalose海藻醣﹕為肌膚即時注水及鎖水,減淡乾紋、細紋,飽滿肌膚


比起市面大多數的30ml裝精華,1支50ml的精華,份量很可觀,而且這個價位真的非常超值呢! 


精華帶香檳金色澤,蠻漂亮的~質地是略杰的gel狀, 不過也算容易推開。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3至5滴,用指尖把精華加熱後,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壓,避開眼部位置。
早上使用後可接續塗上乳霜,防曬及化妝。


美國熱銷醫美品牌GoodSkin Labs 全新賦活緊緻精華 – 美顏科技
擠適量精華液於指腹溫熱後,搭配拉提按摩手法,使肌膚完全吸收養分,同時達到保養與小臉塑型的效果。
1. 額頭:4指併攏,由眉毛向上至髮際方向拉提,減少抬頭紋的產生。
2. 眼部:從下眼尾開始,運用中指及無名指指尖,往太陽穴方向輕輕拉提三次。
3. 雙頰:從臉部中央開始,沿著笑肌往兩頰的方向,向上拉提按摩。
4. 頸部:順著肌肉紋理向上加強按摩,讓臉部線條更為緊實。
5. 臉部定型:接著雙手掌完全包覆雙頰,由鼻側輕滑至耳際,做拉提的動作,重複數次。


這個精華不是水水、可以作打圈按摩的那種~
所以我建議用合攏的4指來作拉提
按摩,掌心應該不太合適了。
尤其是頸部及下巴至腮骨的輪廓都不要漏掉呀!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不含任何添加香料,不會刺激皮膚,所散發的氣味是原材料如迷迭香及薑黃根等綜合的氣味。難怪味道那麼特別啦~ 雖然説不上很喜歡,但至少不會假假的,這也算是GoodSkin Labs的產品特色吧!

                
使用後,最明顯的效果就是肌膚平滑了很多,平日會出現乾紋及毛孔較顯眼的位置也有所改善~ 尤其是使用後再上妝,貼服及亮澤度都大增。在沒有使用淡化毛孔的產品打底下,即使只用BB cream也能讓我塗出幾近搪瓷肌的滑溜光澤效果呢!至於V顏效果嘛~在我而言未有太明顯功效,相信仍需努力!不過總結整體表現也很滿意呀~
曾經說過GoodSkin Labs 可以找到good good skin^^ 我要成為美魔女的成魔之路,又多一塊階磚了呢!
Thx Sasa & Goodskin Labs^^

Thx & Kis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