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我的夏日健康果汁特飲^^精華特集

中秋已過, 我終於有時間把這篇寄存在倉底的夏日果汁精華成集了!!
其實這些都有在我的FACEBOOK專頁出現過啊~

能放出來的都是成功又美味的組合, 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
 
 
士多啤梨脫脂奶 
材料: 士多啤梨﹑ 脫脂奶
(由於沒有加糖, 味道酸或甜取決於士多啤梨)



  

蕃茄益力多材料: 蕃茄﹑低糖益力多
(超美味的驚喜配搭(((o(*゚▽゚*)o))) 一天最多一瓶益力多份量好了,因為要注意糖份攝取!)



蘋果蕃茄乳酪材料: 蘋果﹑蕃茄﹑純味乳酪
(原來蕃茄跟乳酪﹑乳酸的產品味道很夾啊~)



木瓜脫脂奶材料: 木瓜﹑脫脂奶
(CLASSIC但一定美味的配搭, 很飽肚啊~)


 

奇異多多蘋果汁材料: 蘋果﹑奇異果﹑低糖益力多
(p.s 果肉較多會比較杰身,要加少少水啊!!)



藍莓青檸蘋果汁材料: 蘋果﹑藍莓﹑意大利青檸汁(阿信屋)
(由於喜愛酸may may, 這個青檸汁很夠酸^^ )




蘋果檸檬乳酪材料: 蘋果﹑檸檬﹑原味乳酪
(加少少奶令佢冇咁杰!! 不過呢隻原味乳酪係有甜味ga~ 如果少d糖份會更健康!)




火龍果檸檬多多材料: 火龍果﹑檸檬﹑低糖益力多
(火龍果糖份低,加上活性乳酸菌雙重整腸排毒~ 腸胃差的人勿亂試了!)




奇異果啫喱抹茶材料: 奇異果﹑無糖抹茶﹑Lifu Burner Kiwi Jelly
(加了Lifu Burner Kiwi Jelly, 有燒脂+collagen+維他命C+美白+美肌+抗氧化的功效~ 但由於抹茶是無糖, 所以有點茶澀味, 甜味來自 Kiwi Jelly)





藍莓蕃茄乳酪材料: 藍莓﹑蕃茄﹑純味甜乳酪
(抗氧指數爆燈兼好味道~大成功(^з^)-☆)




士多啤梨麥脆乳酪  (我的健康代餐)
材料: 士多啤梨、純乳酪、燕麥方脆、紅莓乾、杏仁
(乳酪加了生果後, 由於有水份所以會變得稀薄, 口感差一點, 但整體配搭很GOOD啊)




藍莓香蕉蕃茄乳酪 (我的健康代餐)
材料: 藍莓﹑香蕉﹑蕃茄﹑無糖純乳酪﹑燕麥方脆
(比較複雜的組合,加了香蕉令乳酪口感極佳, 很綿滑 ~ 
Yummy*\(^o^)/*)



其實以上的果汁組合, 份量是隨心的 , 不過我也有些小小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 聽過營養師說每人每天大概將需要吃兩份水果。一份的水果,約等於一個拳頭大小的一個量或切好約一飯碗盛裝的量,所以要注意控制份量啊!!

- 飲用容易氧化變色的生果時, 例如蘋果或香蕉之類, 最好加入檸檬或者奇異果等抗氧化的水果, 可防止變色。

- 在果汁的組合上, 3款材料的組合最安全, 濃味和淡味的材料要取決一下, 否則可能會過甜或者過淡啊!!

- 製成品要儘快飲用才是最新鮮有益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