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下集)多效式瘦身攻略~SVELTY燒倍纖 体の極緻, 腿の極緻

剛剛KO掉整個SVELTY燒倍纖系列共4款的瘦身產品~



產品內容:
1) 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價值HK$144) - 兩星期装
2) 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價值HK$168) - 4星期装
3)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 (價值HK$228) - 兩星期装
4) 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 (價值HK$228) - 兩星期装

上半集分享過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回顧)  多效式瘦身攻略~SVELTY燒倍纖 体の極緻茶, 控餐の極緻

 下半集繼續分享餘下的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及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吧!!    



 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HK$168/20g



美腿專家~ 浮腫,象腿通通纖滅!!  從日本飲食文化中研發的瘦腿 配方:
草木犀 : 天然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草藥。
海藻精華 : 防止鹽份於體內囤積 。
85種野生草藥精華 : 配合各種草藥消除水腫。

 


由於從小家中的飲食口味都偏重一點, 雖然媽媽在多年勸導下已有改善, 但容易水腫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致命傷, 在冬天幾乎沒怎樣流汗的季節裡更為嚴重~
可能本身自己的身體及淋巴循環都比較差吧~ 因此一些利水﹑去水的產品都很適合我!!

這2粒小丸非常厲害 ~ 並不是說它的功效, 而是說它那股草腥的海藻味道很厲害!!!
真的絕對建議你要9秒9的速度的用水沖進肚裡去!!(不過在服用一段時間後也會習慣一點)
這種有助去水腫的產品, 我都會放在朝早服用, 而且需要多飲水來助它發揮功效。

在服用後的排水反應不算很明顯, 反而下午時段飲用了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後的排水反應功效更大呢!!(因為真的是飲得多去得多嘛~)
不過總結來說, 我又覺得自己有輕盈了一點的感覺, 水腫的確有點改善了!!!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              HK$228/17g  


 
木立蘆薈 : 最高藥用功效的蘆薈品種,增強腸胃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的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日本前胡 : 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增強腸胃健康,為腸壁建立一道保護牆。

 
 
 
這個產品是主打腸道消化及排毒的功能~
在15天的服用日期裡, 就是最初的2﹑3天有點輕微肚痛急厠所的感覺, 不過之後就如常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了。而且由於近來這一星期食量有進一步下調, 上厠所的次數及份量也有減少了呢!!
 
總結今次4款產品: 
1) 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2) 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3)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4) 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


我會比較喜歡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因為味道不錯而且有消滯的功效~
如果同步加上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去水腫及排毒的功效會更明顯!!! 

 
 
 
Thx theZtyle & SVELTY燒倍纖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