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多效式瘦身攻略~SVELTY燒倍纖 体の極緻茶, 控餐の極緻

嘩嘩嘩~
今次的瘦身試驗產品竟然不止一款啊,而是大堆頭式的整個系列共4款產品~


其實這類型有排毒、餐食熱量控制、纖體茶等多樣式瘦身產品的攝取方法,莉莉人都有在用,不過當中可能涉及不同品牌產品~

我喜歡叫這種為雞尾酒式瘦身法,會因身體及實際情況而控制輔助品的用量!

今次試用的是SVELTY燒倍纖系列

 


產品內容:
1) 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價值HK$144) - 兩星期装
2) 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價值HK$168) - 4星期装
3)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 (價值HK$228) - 兩星期装
4) 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 (價值HK$228) - 兩星期装

SVELTY(燒倍纖),法文是苗條,纖瘦, 漂亮的意思^^
成立自2009年,來自日本的燒倍纖致力為注重健康體態,追求寫意生活人士不斷研發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以迎合現今之纖體需要。

 
擁有不少具人氣的日本星級用家包括:
藤井莉娜、鈴木奈奈、三澤Kelly、大塚良子、大石参月,日本最大型女性時裝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一眾名模等,風靡日本藝能界,家傳戶曉!
 

上半集先說說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吧!

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      HK$228/29.5g

莎拉細亞精華
: 至古已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有效防止日常飲食中過量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囤積變成脂肪。
 
幾丁聚糖 ® : 從海蝦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此專利成分有效阻隔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過量油份。

麗盃閣精華 : 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獨有植物,已有作為減肥成分兩萬年歷史。為身體帶來滿腹感,讓您不再攝取過量卡路里!

這是Svelty皇牌產品啊~ 能使饞嘴一族不再受節食之苦,可以開懷的吃!! 
 

每次6粒,我會選每天最豐富的一餐前服用!
是褐黃色粉壓丸粒~
其實頗喜歡這類型的產品,因為吸收時間比膠囊丸更快,可在用餐前服即可,不用提早半小時或一小時之類,最適合我這類大頭蝦!


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HK$288/90g



翼軸決明
: 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玫瑰果 : 超級食物之一,不僅防止體重增加,於減重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D 、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能極速纖滅積存已久的宿便!
 

這個極緻茶包使用方便,以一個較大的杯加500ml熱水泡浸5分鐘便可飲用]
(可冷凍飲用)
有淡淡的果香味(說是藍莓味)~感覺很不錯啊!

我會選擇在餐後飲用,幫助消化~ 有時飲著飲著便是整個下午,連吃下午茶或者心思思的零食癮也沒有出現呢!
飲用後, 小便次數有增加一兩次,有排水及舒緩水腫的功效!
而且在辦公室內keep著夏天也飲暖熱飲品,對女孩子身體也很保健的!


想知道另外兩款產品功效如何,請密切留意下回分解啊!



 
 
Thx theZtyle & SVELTY燒倍纖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