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掃毒大清洗~向毒素說不^^COMVITA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首次認識康維他這個天然保健及美肌品牌,  旗下有不少高效卓越的純天然保健品, 當中包括麥蘆卡蜂蜜, 蜂膠, 西蘭花籽精華素, 橄欖葉Omega-3等。
今次莉莉人體驗的是橄欖葉精華素~
都市生活緊張﹑壓力沉重~ 不良的飲食習慣、污染的環境、過度的曝曬、抽煙及酗酒.....都會產生自由基損害細胞,引致皮膚過早老化、加速身體機能衰退等;而抗氧化劑則在保護細胞免受這類損害之上擔當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相信大家都知道橄欖及橄欖油是有益的, 內裡所含的抗氧化物,對身體健康有莫大益處, 不過原本新鮮橄欖葉同樣是寶啊~

新鮮的橄欖葉精華素含豐富抗氧化多酚-油橄欖苦素,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C高5倍,能溫和改善身體健康, 排除體內毒素及污染物, 提升免疫力, 緩和敏感反應及關節痛症.在多個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保健材料。
康維他於澳洲昆士蘭擁有全球最大的橄欖葉種植園,園內以天然種植技術培植60個經精挑細選的橄欖樹品種。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取自新鮮「有活力」的橄欖葉,其活性成份能迅速在人體內發揮效用。
每滴橄欖葉精華素均純淨、天然,並保留油橄欖苦素、其他11種已被科學識別、天然存在的酚類複合物,及超過100種抗氧化植物化合物,共同產生的協同效應證實比油橄欖苦素的作用更大,這個協同效應,我們稱為「凝康12(Synergy12)」。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 以新鮮橄欖葉萃取而成,保證整個生產過程中,橄欖葉不會經過乾燥處理、儲存或破壞,全面保存其天然多酚成份
• 含有12種主要的天然多酚及超過100種植物化學物質,其協同作用更是橄欖葉精華素強效之源
• 可以內服以維持體內環境健康: 淨腸 , 改善體質, 亦可外敷以改善濕疹、炎性皮膚敏感或真菌感染
保證每5毫升含22毫克油橄欖苦素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生產過程以HPLC及基因測試技術檢測產品活性成分,「新鮮精華萃取系統」絕無採用任何酒精﹑防腐劑﹑人造味素及色素等等,確保新鮮、高效、優質。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的功效:
• 強效抗氧化 (效能比維生素C高出5倍)
• 消炎,抗病菌/病毒/真菌
• 鞏固免疫力
• 或有助於穩定血壓/血糖/膽固醇#
• 保護心臟健康
• 紓緩關節痛症,保護骨骼/關節健康
• 改善肌膚質素,美白,延緩衰老
• 紓緩敏感症狀
• 緩解上呼吸道不適
• 促進血液循環
• 提升精神活力
• 恢復肌肉疲勞
• 改善睡眠質素


建議食量:
成人: 每天三次,每次5毫升(1茶匙)
兒童: 每天三次,每次2.5毫升(半茶匙)
注意:
孕婦及在母乳餵哺期間女士食用前請先諮詢專業健康護理人員的建議。

可直接食用或混入果汁中享用. 切勿超過建議之份量。
 

味道是先甜後帶甘苦的糖漿水,說不上難飲,但起初不習慣時會覺得有點怪而已!
其實我只加了少許水稀釋後飲其實也很OK的呢!
資料說這個原味是薄荷味, 不過完全飲不出薄荷味呢!!
 
我選擇了每天早上空肚飲用10ml(加水),再飲大杯水作排毒。
飲用差不多一個月了,漸漸亦看到了微妙的功效~
飲用數天後,最先能見到的就是小便和便便的色澤都有變深了,這好像是排毒的現象呢!
可是由於處於M期前,排毒效果也有出現在面上啊~ 爆了兩、三粒大痘痘…>_<… 
我承認以我經常捱夜,加上有時貪吃"熱氣嘢"這兩、三粒已經是便宜我了~
可能除了排毒還有清熱氣的功效吧,我的捱夜飛滋現在都消失了~
好像火氣沒有那麼重, 而且完全沒有熱氣捱夜的口氣問題需要擔心呢! 
暫時大概是這樣吧!!


服用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之後,建議多喝開水 , 有助淋巴系統及腎臟機能有效排出毒素, 好好的幫身體有效的進行大掃除~
期待KO兩瓶精華素後的效果啊~



THX theZtyle & COMVITA 康維他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