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灌注海洋"水"力量^^Algologie @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又過了一個很充實的週末啊~
先到了IPSA 的化妝Henna workshop ,然後再到悅點享受Algologie  的treatment ! 
還記得早前介紹過來自法國西部Brittany的天然護膚品牌Algologie嗎?
(回顧)法國海岸風情~ Algologie 天然海藻美肌
 來到地點便利的銅鑼灣店,店面面積雖然不大, 但很舒適簡潔。
店內陳列著的都是Algologie 品牌的優質產品~

 

趟門設計的房間好像私密度不太高(心理上),不過房間內頗為寬闊,很有空間感啊!
 



今次主要是體驗Algologie產品威力的人手facial,
真的正好急救到我因 laser treatment 後, 因保養不足而缺水的皮膚啊!




 
本來在不久前"碳"了個 laser facial,皮膚可算不賴啊,只可惜 treatment 後 因保養不足而缺水 , 及"M前爆瘡"!!
臉上又出現了讓人注目的"重點"(>人<;) em............重點其實在另一邊面~

Facial進行期間房內的燈光都會調教得很暗很relax, 播放著海浪、雀鳥之類的自然系聲帶~  令疲倦的我整個過程都昏昏欲睡~(被迷魂了)  因此treatment 出現了斷片的情況,請見諒呢!





昏睡前記得美容師給我細心的潔面卸妝,敷上一個海藻味的"史力加"清潔mask,  加噴steamer後就給我針清!!
真的很感激美容師幫我清了那些爆發中的痘痘啊~ 手勢很好呢!
由於前天多手企圖自己"吱痘痘"不果, 反而破皮了, 而且範圍比痘痘更大(; ̄ェ ̄)
請作好心理準備啊!!!




很高興被責備多手(變態)!!!! 這樣才能對我有警惕作用啊~  請狠狠的教訓我吧!

在昏迷前還記得美容師給我按面及按肩 頸都非常舒服,好像還給我敷上了海洋保濕因子的精華﹑面膜倒膜.......然後我睡著了!
當醒來時, 發現皮膚很水潤飽滿,脹卜卜的很有光澤啊!  紅腫的痘痘s都平靜了~ So good!! Algologie的海洋護膚產品的確擁有著神奇力量呢!!!(thumb up^^)


 



因為我的一時懶惰疏忽,引至laser treatment後, 面上及皮膚出現缺水情況~  (當天早上鼻頭還在脫皮中)

但在這個Algologie 的海洋保濕treatment 後,我的面上又重新注滿了海洋的水分~
為延續效果, 我晚上都會以AlgologieMoisturising Tender Cream 來加強鎖水保濕的效果!




Tender Cream 輕潤保濕霜       50ml

適用於中性皮膚的輕潤保濕霜,注入Algo³COMPLEX元素, 擁有三個層次的保濕效果,質地柔滑易吸收,適合各年齡肌膚使用。加入維他命 F以增強油脂保護膜的功能,還有充當皮膚的保濕劑的成分如: 透明質酸、蘆薈和黃瓜。尤其適合春夏使用!!
深層保濕功效加上極強鎖水力,使皮膚水潤透亮,細胞飽滿。


 


 
非常軟滑的cream lotion, 抹上面後有輕微濕潤水感, 感覺爽滑舒適~
鎖水保濕力的確很good啊~
是輕柔的滋潤, 睡醒後不會油光滿面的!! Like!!!




Algologie指定銷售點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
尖沙嘴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7B
-天后皇龍道15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2103-04
Website: http://www.goodpoint.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2%85%E9%BB%9E%E7%BE%8E%E5%AE%B9%E6%B0%B4%E7%99%82%E4%B8%AD%E5%BF%83-Good-Point-Spa-Beauty-Centre/233520920005635

Thx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