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Nice to meet U^^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久聞Miss Hana花娜小姐大名,其眼線膠筆一直都被blogger們熱烈狂推~ 真心也想找個機會見識一下,沒想到機會找上我~ lucky呢!

台灣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是
打造超時尚夢幻公主化妝品牌, 主力賣點是永久不暈染、防水、防油、防汗、濃色易卸集於一身!
尤其是傳說中的Mr. Right眼線膠筆!Slogan說: 只要試用一次,即愛上的品牌!  除了"它", 你不會再愛上任何品牌了!
那真的要試試看了~(神探伽利略mode)

 

我選擇了#亮曈棕 ~
希望在日常上班不怎樣化妝時也可以用, 啡棕色來得比黑色柔和友善, 而且"亮曈"的名字很吸引呢!!!

對於莉莉人來説,一支眼線筆可以用一段頗長的時間~
可能因為絕大多數眼線筆也會讓我印上眼皮上,唯一解決方法就是要配合eyeshadow 及睫毛液,才能令眼線更持久,但變相需時較長,而且妝容亦無法很casual, 淡淡的自然的那種!


首次試用Miss Hana的眼線膠筆時,同時做了2個試驗~

1)辦公室內以左右眼分別用上兩個品牌的眼線筆,以及塗上睫毛液的超簡單眼妝~ 
- Miss Hana的筆芯很順滑流暢,而且非常上色,輕易便能畫出乾淨俐落的眼線~ 筆芯絶不軟爛,反而是甚具彈性的呢!

- 另一支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 筆芯較軟, 上色容易~ 但沒有主打防水防油的功效, 所以容易會印開, 需要配合eyeshadow 才能令眼線更持久!!
莉莉人用了很長時間仍只是用了半支,正正就是棄之可惜的雞肋原理!
 
 

在5小時及9小時後的照片已經立見防眼油摺的高下了!

兩邊都只是超簡單的眼線而已~
- Miss Hana : 完全沒有走樣!!! (勝)
- Make Up Forever: 已經化到不行了!!!

2)在手背上寫字 (同樣是測看耐力的呢~)


首先噴了1次水,用紙巾以正常抹水力度拭抹手背,基本只是色度減淡了一點, 大概只抹掉15-20%吧! 但字體仍然清晰可見, 基本上算合格有餘了!!

然後如常一天的工作、活動、洗手....直到當晚洗頭後才猛然醒起手背上的字,想不到經歷約10小時後再加上洗了頭, 還依稀的看到字型呢~厲害啊!
 
 
我終於找到了一隻價廉物美,又好用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而且淡妝濃妝亦皆宜~ 即使在懶惰的日子,只輕畫上眼線一條,亦不怕出現任何問題啦^^
而且卸除完全無難度!!!


 
感謝讓我認識及體驗到花娜小姐呢!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