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英倫潮爆彩妝^^Collection仲夏魅力彩妝示範 x Blogger分享會

英國三大熱賣化妝品牌之一COLLECTION
是最流行的彩妝專家,具備時尚、活力,強調色彩運用,並講求美感~
超過100 種產品均與時裝概念融合,並以當季時尚潮流作為設計靈感,顏色多樣化且種類繁多,為女士增添迷人獨特氣質,展現自信魅力。

COLLECTION初到港已聞風聲,最深印象曾看過那條又sharp又閃的湖水綠眼線~
早前獲邀參加了COLLECTION 仲夏魅力彩妝示範 x Blogger分享會, 現場有星級化妝師 AnnieG 分享化妝心得,及大弟子Jan 作化妝示範,由 COLLECTION 代言人LemonBeez 其中兩位成員 Kabby +Wayn任模特兒,介紹Collection 2013初夏創意新品。



為慶祝品牌成立25 週年,COLLECTION 除了破天荒找來英國女歌手Diana Vickers 合作,設計出一系列跨越時代的妝容 (包括80's Punk Look、 90's Brit Pop look、00's Fresh Faced Look 和Futuristic Look),完美地演繹不同年代的色彩之外,更決定正式衝出英國,今季將會強勢登陸香港,為這個大都市增添一種不一樣的英倫時尚風味。
 


一到場便已經被桌上的巨型珍寶珠樹吸引,我猜是甜品吧,但夠竟是什麼來的呢? 

原來這個巨型珍寶珠內裏是蛋糕呢,外層是cupcake糖皮,還有漸變色糖粒~ 很漂亮啊! 美得不捨得吃呢!
四周都放滿了Collection的妝物,讓blogger們可以大試特試~



大會真的很懂女孩心意啊~

在event開始前, 大家都掉進了繽紛的甜品黑洞裡去!
大會邀請到Annie G Chan及她的得意大弟子Jan 為大家介紹Collection這品牌!

阿Jan還即場替2位 COLLECTION 代言人Kabby +Wayn作化妝示範呢!  她們都很漂亮可愛呢,巴掌小臉令人非常羨慕啊!
Jan先示範了一個自然氣質感的女神妝容~


然後是一個色彩炫亮的型格彩妝




COLLECTION
的底妝系列包括底霜、粉底液以及含礦物成分的碎粉,粉底質感貼服柔滑,再配合方便易用的遮瑕筆,只需簡單步驟即可締造專業而且無瑕的底妝效果。




眼妝系列色彩選擇眾多,包括不同質感的眼影、眼線筆以及可締造不同效果的睫毛液,能讓妳輕易打造不同效果及個性的眼妝!
炫亮的Glam Crystal Gel Liner 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筆, Bling Bling眼線絕對是晚妝party之選呢~




我的袋子經常被朋友說很沉重,其實裡面至少有1/3是化妝品,相信很多女生都會跟我一樣會比較喜歡多功能集一身的妝品,務求能更方便 ,及令包包變輕!
Collection看穿女生這心意,產品都是十分便利的~
好像這個迷人眼影九色組合 ,一盒便能輕易打造出不同感覺的日妝或晚妝。
方便妝物還有完美修飾遮瑕2合1粉底霜 ~ 在蓋頂部附上遮瑕膏及鏡子的粉底霜,方便攜帶使用 ;
Perfect Minerals 4合1礦物碎粉連掃等等........


還有這款亮光水漾唇彩~ 內置LED燈及反射鏡面,方便夜間及黑暗中使用 。
本人特別喜歡這裸妝造形立體唇膏, 啞色的唇膏液能營造出fashion感!!

原來Annie及Jan是跟我同一枱的,他們都很nice很健談 ~ 而且非常風趣!  還很樂意指導我們一些化妝小秘訣呢!!




感謝COLLECTION的豐富彩妝禮物包啊~

現在COLLECTION的銷售點已越來越多了,  指定屈臣氐及MAPLE時裝店有售。



所有COLLECTION的銷售點: http://www.collectioncosmetics.com.hk/store-locator.aspx
Website:  http://www.collectioncosmetics.com.hk
Thx Collection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