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Replay秋冬F/W造型比拼~ Fashionista Challenge 活動

早前出席了仲量聯行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的「Fashionista Challenge」活動 JLLFASHION ,這個活動會是在Replay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舉行。



大會邀得名模Rosemary V同吳嘉龍 (Carl Ng)作為「Fashionista Challenge」活動的模特兒, 讓一眾blogger們以Replay今年最新嘅秋冬系列服飾, 打造出不同型格的造型。
每逢能出席有關時裝的event時,都會格外有親切感呢!
因為與我的工作息息相關~尤其是有關styling的遊戲呢~呵呵~



EAT FRESH提供當天的大會的小食及飲品,
是有機又天然的食品呢~超級健康啊!!!


Replay是領導全球牛仔服飾潮流的品牌之一, 於1978年在意大利由Claudio Buziol 先生創立,一直是自由,隨性和創新的代名詞。
大膽運用各種不同設計元素,不斷創新與研究布料及洗水處理技術,創造出高品質,時尚個性而又穿著舒適、貼身的牛仔服飾。


Replay是國際知名的牛仔服品牌,印象都是時尚優閑的風格,而且有個性有態度!!
放眼看去,今年的秋冬系列灰、黑、啡的深沉型格調子~ 男裝多款皮褸與牛仔布恤,有型與斯文混搭出Man爆的Cool Guy感覺!
女裝相對男裝穿搭性更高,有更多配件配飾可供型女們加強個人造型風格~ 服飾中穿插了鮮紅、天藍的色彩,叫人精神為之一振呢!

 



抽中了替男Model Carl 配搭造型^^最後以這個啡tone系造型參賽:


造型尚有所欠, 還有些細節可以更好~
不過還是以玩票性質的心態來看待吧, 志在參與嘛 ~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y#!/photo.php?fbid=546507468746952&set=a.546507332080299.1073741830.323503734380661&type=3&theater

喜歡這個造型的朋友可以click入link內投我一票啊!!
比賽會在2013年7月11日截止,謝謝~


Repl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yHongKong/info#!/ReplayHongKong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yHongKong/info#!/JonesLangLaSalleHongKong

Thx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 Replay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