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停止"孔嚇" 黑頭粉刺請讓路~ 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pH5.5

在炎熱潮濕的夏天氣候裡在炎熱潮濕的夏天氣候裡,容易大量的出面油,造成毛孔阻塞及粗大,更會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令人心煩的問題~ 
因此除了防曬美白課題外,毛孔、粉刺問題亦高度需要關注。

一直以來除了內發的暗瘡問題令我頭痛外,暗粒粉刺問題也是令我最最最為關注的~ 因為處理不當的話又會引起外發的暗瘡!(最討厭長痘痘了)這些問題都總是圍繞著我的T字位和下巴~

年少時不懂護膚之道,已令鼻上留下了不少疤痕洞洞,因此我現在會更留意潔淨毛孔的護理!!!除了定期的去角質、敷深層清潔面膜外,我也會使用一些有助收毛孔及預防粉刺的精華素。

今次有機會試用到Neogence霓淨思毛孔淨化系列的
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pH5.5



Neogence霓淨思研發團隊臨床研究發現,當肌膚的油脂分泌過量,堆積在毛囊出口處,易和老廢角質、汙垢融合,造成毛孔角化使過剩的油脂無法排出,形成粉刺﹑黑頭, 不僅會造成毛孔粗大且失去彈性,更會發炎形成暗瘡,造成令人困擾的毛孔問題。

Neogence 毛孔淨化系列,針對油性肌膚易出現的『粉刺、面皰、毛孔粗大』等問題,提出『清潔調理、暢通毛孔、緊緻塑形、抑菌平衡』四大保養,從源頭抑制皮脂分泌,解決毛孔角化問題,同時針對已形成的粉刺、粗大毛孔進行改善,使肌膚乾爽細緻 零油光!



第二代毛孔淨化配方,效果加倍,親膚弱酸性,避免肌膚乾燥脫屑及刺激等不適狀況,敏弱肌膚亦適用!

- 選用親水型蘋果柔白酸搭配白柳樹萃取,長效深入溶解粉刺,有效清除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及髒汙,保持毛孔暢通。

- 角質調理因子AC. NETTM搭配毛孔調控酵素,能調理角質,緊緻毛孔,同時能減少皮脂,避免過剩皮脂及髒汙堵塞毛孔,有效預防粉刺形成,毛孔淨化效果加倍提升!

- 獨特親膚弱酸性,不含杏仁酸,避免使用後肌膚乾燥脫屑及刺激等不適狀況,敏弱肌膚亦適用。

 

於臉部清潔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粉刺較多部位,如T字及下巴,並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接續一般保養程序。本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

 



曾經使用過Neogence的產品,保濕效果令我十分滿意~
而這個粉刺溶解精華
相比我以往用過的細緻毛孔的產品水潤得多,最初還以爲是gel狀的質感,誰知第一滴的精華液水得從指尖上流走,差點滴到地上去!


水感的精華只需1滴便足夠塗均T字位及下巴了。感覺保濕,迅即滲透吸收,之後再使用日常護膚的產品,完全零負擔,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就這樣早晚潔面後各使用1次,不知不覺間已看得見效果 ~  鼻頭上的暗粒不見了啊!!!!!!!!!!!
見到這個效果, 使我每天也繼續乖乖的keep住使用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yHongKong/info#!/neogence.tw

Thx HK & Neogenc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