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咖啡不止提神更能瘦身~!!!??^^青咖啡豆纖型配方 GCB

莉莉人覺得瘦身輔助品的作用,是需要鑰匙去啓動及加強效能的,這條鑰匙應當是恰當份量的均勻飲食及運動!(請不要擲我垃圾!答案是老套,但也是事實吧!)
說實在對這個青咖啡豆纖型配方 GCB蠻有期待的~


LIFE™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正是給那些不願限制及改變自己原來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的人,在毋須改變原來的飲食習慣下, 都能100%天然的瘦身。


關於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 全北美最暢銷的天然減肥產品
- 天然成分經臨床證實,或能在22週減去16%體內脂肪和10%體重 [1]
- 有效抑脂、溶脂及燒脂,燒脂能力相等於30-40分鐘的運動量

青咖啡豆是去年全北美最暢銷的減肥產品。它被醫學認證,服食兩星期後可減去1公斤[2]
研究發現青咖啡含有成分綠原素對體重有正面影響。綠原素有助減慢脂肪被身體吸收及協助多餘脂肪代謝。雖然綠原素可在某幾款咖啡飲品中找到,但其含量在經過咖啡烘焙後將大量流失。

除此之外,青咖啡豆是所有咖啡品種當中含有最高濃度的綠原素,然而只有微少的咖啡因。
為確保青咖啡豆的效果和質量,健康專家建議選擇含至少45%綠原素萃取物的Svetol™或GCA™。


紅莓酮是紅莓裡的一種天然輔酶因子,它能幫助身體有效分解及燃燒脂肪。
其燒脂能力跟辣椒素相似,經臨床研究證實紅莓酮能減慢脂肪吸收和促進脂肪燃燒。
實驗研究更指出白老鼠進食紅莓酮10星期後,身體的脂肪細胞會收縮、體重及脂肪肝下降。

一粒紅莓其實只含有極微量的紅莓酮,40公斤的紅莓只提供100毫克的紅莓酮;故單靠進食紅莓來補充紅莓酮,並不會帶來明顯的健康或修身益處。
健康又漂亮的瑜伽導師鍾麗淇也推介啊~

主要功效
獨特配方含有綠原素和紅莓酮兩種超級天然纖體成分,可同時減少脂肪吸收及促進燃燒身體脂肪,提高纖體減肥效果。
毋須節食及改變生活習慣,只須每餐餐前一粒,青咖啡豆及紅莓酮將會在體內不停進行消脂工作。成效相等於30-40分鐘運動量。
配方更加入綠茶、槲皮苷等天然成分,令營養能被迅速吸收,消脂效果更顯著。




白色膠囊藥丸,打開罐子會嗅到一股的"中藥"味?
每次服用一粒,而不是一堆,感覺頗輕易的!

雖然已經KO了這罐青咖啡豆纖型配方 GCB, 不過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感覺,無論在食慾上、腸胃及體重上等等,都沒有一些明顯的現象~

5、6月這兩個月中超級忙碌,去做高溫瑜珈的次數只得2次,破歷史新低~
(徹底蝕了給California 呢!)
而且我晚晚都很夜才睡,想必新陳代謝也給拖慢了吧!
日常飲食習慣沒有太大不同,但因為夜貓子生活少不了宵夜,這可真是瘦身的大忌呀! 磅數上的零點數位只算是正常的上落而已!
 
我想要開始多吃乳酪代餐了~ 起碼先替代了宵夜和零食吧!!
然後再逐漸收窄個"為食的胃"~
 

這個乳酪的"士多啤梨口味"經常有大大粒果肉呢~!!!!
 
 
Thx & Life Nutrition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