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緻"愛霧色櫻唇❤shu uemura my dear matte collection


❤情人節禮物嗎!??❤ 
Hmm......^^ 不是呢~!! 



是同樣sweet,讓人❤心心眼mode❤的shu uemura植村秀rouge unlimited 全新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啊~^^



全新限量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有六色豐盈啞緻唇膏色調。


莉莉人的是甜美熱情Candy Pink❤及電力十足的Diva Red❤
HK$220/ 6




以輕盈、柔軟和可層疊塗抹的超啞緻效果,近乎油性的質地,甫接觸雙唇瞬即融化為平滑的啞光質感; 輕軟柔滑質感更易控制塗抹厚薄度和暈開唇色,輕易打造極具層次及漸變效果。



#Candy Pink 糖果粉紅感覺甜美,青春又有活力❤
質感順滑易塗,霧面啞緻效果非常漂亮^^是我日常愛用的熱門色調!



以指頭印上塑造出漸變唇色,可配襯日常的smart casual 或者sport造型。
塗滿雙唇的話,霧面唇色很有Barbie Doll的感覺,非常適合girlish、或者little lady的裙裝及小禮服造型呢!


#星魅鮮紅Diva Red
很有明星風範的紅唇妝,是適合秋冬季及晚妝的色調呢!



Chok~ 非我強項,已盡力了!!
這個紅色tone調,竟然比想像中容易carry~^^
紅唇令整個人的氣場大大提昇,有cool cool的冷艷感,亦增添了幾分女人味啊~(嘔)



用手指印上,效果非常自然~ 很喜歡啞色霧霧的感覺^^
沒有一般啞色唇膏的乾杰, 不過若果咀咀有死皮的話,也是會顯現的!(如上圖)
所以磨砂潤唇等步驟要不時進行,不可偷懶啊!


要減輕唇紋,我的方法就是塗上較厚潤唇膏,敷一會後抹掉,再塗上一層作打底,直接或以掃掃上唇膏。
混合了潤唇膏,啞緻唇膏會呈現油潤亮澤感,只需輕抿紙巾,印走了油亮面層,漂亮的霧面啞緻唇色又再顯現眼前,而且唇紋也大大減淡了呢!^^

深色的唇色亦要注意唇邊線的勾畫,不要有崩缺,唇型至少要balance呀!





Website:

Thx & Kiss


產品由的shu uemur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