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保健頭皮,急救髮之根源❤Hairchitect Institute 專業護髮

年輕人們似乎對頭皮護理不太注重,我的朋友們如是、我也曾經如是~
大家似乎不太知道,這片被頭髮覆蓋的皮膚如果沒有被好好的照料,後果可以是非常嚴重的呢!

都市人因空氣污染、生活壓力及睡眠不足等問題,往往會令頭皮提早哀老~
頭皮敏感、頭瘡、白髮增生、脫髮等等問題久而久之隨時出現,或者已經出現~ 
相信沒有人願意看到頭皮會光脫脫的跑出來"say hi"吧!


圖片來源:
www.hairchitect-institute.com


有見及此,城中頂尖專業護髮中心Hairchitect Institute於早前進駐本港,
預防勝於治療的一站式護髮概念,從髮根源著手,預防頭部皮膚衰老,令秀髮回復正常生長週期髮絲健康又強韌。

此外,品牌特別邀請城中名模Ann Ho何紫綸小姐為Hairchitect Institute拍攝宣傳照,以清新健康形象為品牌注入新氣息。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airchitectinstitute

Hairchitect Institute 擁有多部全港獨家的先進護髮儀如Sunetic Laser Therapy System Hairchitect Microneedle,按照顧客不同的需要,配合 Hairchitect獨家護髮配方及世界各地最佳的護髮產品如 Nioxin Alterna 爲客人解決各種護髮問題


Hairchitect Institute五大專業護髮程序:

【第一步】分析檢查
Hairchitect Institute備有先進的專業儀器,清楚地顯顧客膚的健康狀況以及檢查有否頭皮毛孔閉塞的現象顧客作出最專業的分析

【第二步】全面潔淨
檢查後,護髮師會配合為護理頭皮膚而設的專業洗髮產品,爲顧客作全面清潔。

【第三步】針對性護理療程
結合多種世界知名的護髮品牌,度身訂造多不同的護髮療程,如頭皮膚再生療程Scalp Renew、毛孔深層排毒療程、平衡油脂療程等,協助解決頭髮現有問題。

【第四步】深層治療療程
如有需要,會為顧客更深入的療程,如高氧護髮再生療程、低能量鐳射頭髮再生療程,以及生物光換膚療程等。

【第五步】檢閱及建議
完成療程後,護髮師會再次為顧客觀察頭皮況,並定期作出進度評估及建議。




早前莉莉人獲邀來到Hairchitect Institute進行專業的頭皮及護髮護理Hairchitect Institute護髮師以先進的專業儀器檢查了我頭皮毛孔的情況~ 

近來轉季中,頭皮也似乎有在鬧情緒,髮根位置比平時更容易出油,清爽感欠奉~
由於髮尾早陣子染了紫色,為免fade out得太快,我有時只會以清水洗頭,隔日才用洗頭水,亦有試過隔天才洗頭.......原來這些都是我的謬誤呢!

檢查後,護髮師助理先替我洗頭,作全面清潔。
以下的50倍放大鏡頭下看到的,就是我洗頭後的頭皮頭髮畫面!!
(濕濕令令的水+油的感覺,看了不太舒服吧>•<)




放大200倍的效果才驚人呢~(恐怖)
鏡頭下的髮絲比手指粗,膚的出油或閉塞狀況等都能清楚地顯示。

螢幕顯示出莉莉人有頭皮毛孔閉塞問題,本身在清潔的手勢及程序上有不正確,加上正值轉季的乾燥天氣令出油問題加劇>•<

最近除了髮頂容易變油,掉髮情況也有較平日多~
原來頭皮毛孔閉塞就好像皮膚因油脂分泌過多而引起暗粒、酒米、痘痘等。
200倍鏡頭下可見到有些髮絲粗幼不一,原來那些幼細的髮絲是因為頭皮問題而變弱,是最容易掉落的!

(謬誤2:還以為頭髮好像幼細軟身了,是變成乖乖的angel hair呢>•<)



莉莉人的狀況很適合做頭皮膚再生療程 Scalp Renew HairTreatment
但由於早前做過漂染髮色,而頭皮膚再生療程後會令髮色脫落,護髮師知道我不想髮尾的colour fade out掉,於是便按照我的所需,先進行了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毛孔深層排毒護理(Follicle Detoxifying Treatment)        HK$1,000 每次

利用精確儀器,針對因二氫睪固酮-D.H.T.構成的毛囊堵塞,其毒素最終會令毛囊萎縮,阻礙頭髮正常生長。療程能有效去除毒素及擴闊毛孔,令頭髮容易吸收營養以助生長,回復頭髮原有質感。





護髮師利用精確儀器和螢幕,以儀器頭、擠壓力及頭皮彈性擠壓出閉塞在毛囊中的油脂污垢>•<
原理好像做facial清暗粒酒米一樣 ~
其實按壓過程有點驚悚和痛感,不過莉莉人卻非常受落,甚至為擠出油脂顆粒而感到興奮呢~(很變態)^^  
護髮師也有稱讚我的忍痛能耐啊!



毛孔深層排毒護理後,便將我的頭髮再清洗一次。
再按我個人頭髮狀況,先敷有保濕功效的頭皮護理mask,再敷上鎖色功效的焗油^^




完成療程後,從頭皮髮根到髮端都清爽輕盈了很多啊❤




最後護髮師按照我的需要,給了這set適合我使用的 Hairchitect獨家護髮配方洗護髮產品,讓我可以在家中繼續修護我的頭髮和頭皮呢^^




Hairchitect Institute還有多款不同的專業護髮療程~

Hairchitect Institute皇牌推介:
- 頭皮膚再生療程 Scalp Renew HairTreatmentHK$1,200每次
徹底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清除累積的毒素,提升頭部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強細胞再生能力,改善髮質變差及白髮衍生等問題。

- 綜合平衡油脂療程 Scalp Conditioning                 HK$800 每次
配合療護科研專利產品,舒緩頭部皮膚敏感、平衡及控制油脂分泌、強效保濕,有效治療炎症、頭瘡、頭皮紅腫和皮屑,修補及預防因化學處理後所引致的各種頭部皮膚不適等問題。

- 活氧去角質皮膚療程(Scalp Rejuvenation Treatment)HK$800 每次
利用生物鹽水清潔頭皮,有效去除角質、頭皮屑和油脂阻塞等残留物。其活氧療程可迅速令頭部皮膚吸收營養,有效增加皮膚的呼吸功能,活化皮膚细胞,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 低能量鐳射頭髮再生療程 (Low Level Laser Treatment)HK$1,200/30mins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及國際醫學証明,低能量鐳射光儀能緩解疼痛和減輕炎症,加快傷口癒合,有助刺激神經從而改善血液循環及打通經絡穴位強化毛球細胞令髮量減少

- 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Follicle Detoxifying Treatment)        HK$1,000 每次

利用精確儀器,針對因二氫睪固酮-D.H.T.構成的毛囊堵塞,其毒素最終會令毛囊萎縮,阻礙頭髮正常生長。療程能有效去除毒素及擴闊毛孔,令頭髮容易吸收營養以助生長,回復頭髮原有質感。



顧客熱線
Hairchitect Institute
電話:2882 2374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8樓全層
網址:www.hairchitect-institut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rchitectinstitute

Thx & Kiss

服務及資料由Hairchitect Institute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