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渡假風❤藝術暈染甲油❤日本Lucky Trendy南國風情系列


早前參加了gooodapple.com x Tina Dresser指甲油試用活動,
收到了
日本Lucky Trendy南國風情暈染指甲油系列共6set色調,絕對令女生們雙眼發光(☆_☆)+心心眼mode❤




這個日本Lucky Trendy南國風情暈染指甲油系列,甲油色彩富夏日南國風情,塗上指甲底色,再用不同色的甲油在上面隨意點綴,透過控制用量,就能做出不同感覺的暈染藝術指甲。

6個色調包括:

TPN581 (彩虹)
68g (4ml x 3支)
$60


TPN582 (淡紫丁香)
68g (4ml x 3支)
$60


TPN583 (夕陽)
68g (4ml x 3支)
$60

TPN584 (紫羅蘭)
68g (4ml x 3支)
$60

TPN585 (野玫瑰)
68g (4ml x 3支)
$60

TPN586 (藍花)
68g (4ml x 3支)
$60

每款都很漂亮啊❤ 甚具渡假風情!
看到包裝上的鮮豔暈染效果,讓我想起DIY的服裝紮染,每個完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漂亮又有特色^^

在進行我的美術創作前,當然要參巧一下這南國風情的暈染甲色是如何造成的啦^^

全日文字幕呢~~未有完全看得明白>•< 不過藝術創作這回事, 莉莉人覺得研究的精神,及實踐的過程才是更重要呢!!!(勁~)
就是即管試試看lol~


就用這款TPN586 (藍花)小試牛刀吧~
包裝上的完成品色很有地球海洋的feel呢~

先厚塗一層(A)粉藍色作底色, 相信乾得差不多就可以點塗上(B)深藍及(C)黃色,就像影片中隨意上,讓兩隻色自己互相融入(黃+藍有變綠了啊!!),形成暈染的色彩效果。
在大概7、8成乾的時間塗上一層透明的top coat,可以令暈染效果更融和自然呢^^
首次試玩不是每片指甲效果都好看,發覺這色款的(B)深藍色只需一點點綴便可以了,不小心用多了反而有髒掉的感覺呢!


再試試這個感覺甜美的TPN585 (野玫瑰)~ 
汲取了之前的經驗,今次的甲油份量及手勢控制等都會比較好吧~!!!

先厚塗一層(A)粉紅色作底色~(這個單塗也很可愛啊❤)
再點塗上(B)紅色及(C)黃色,讓兩隻色自己互相融入(紅+黃變了橙呢!!),形成暈染的色彩效果。
在大概7、8成乾的時間塗上一層透明的top coat^^
完成後,指尖感覺溫暖又甜美,效果有比藍花系列更好更自然呢!

果然是需要練習的甲油系列啊~
過程非常有趣好玩,跟上色作畫一樣,可以發揮一下我的藝術細胞嘛^^

甲油顯色及像真度高,色彩鮮明吸引,不過質地比較杰身,如果可以稀薄一點,水一點,相信暈染效果可以更漂亮啊~!!!
顏色層比較多,要多點耐心讓甲油乾透,否則弄花了就前工盡費呢!


銷售點﹕LOG-ON獨家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