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英倫的芳香護膚Body Care❤NOUGAT LONDON

NOUGAT LONDON揉合英倫傳統及當代設計的頂級時裝品牌,深受英倫名媛淑女之愛戴。


懷着創辦時裝的概念 -
「給予人們美麗與個性」,通過不同格調迷人香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配合英式傳統芳香療法,以天然植物香料混調配方,於2000年打造出倫敦集美Body to Home Spa護膚系列。在倫敦高級百貨店上市後,旋即風靡英國名媛社交圈,在短時間發展為歐洲知名送禮自用的護膚品牌。



NOUGAT LONDON 護膚系列現已重新登陸香港,並正式於UNY生活創意(樂富店),開設香港首個典雅專櫃。

 



專櫃以白色為主色配上手繪風格的粉紅色的花花圖案,簡潔清雅但又很吸引女孩子視線,讓人感覺舒適不侷促^^
全線系列產品,均有四款香氣選擇,貫穿整套Body To Home 系列,產品分類不繁複,簡單而實用。

 

4款獨特的混合香氣系列,混調獨特:
浪漫花香系列:
「晚香玉與茉莉花」(Tuberose & Jasmine)

恬靜木系系列:
「雪松木與無花果」(Fig & Pink Cedar)

迷人花果系列:
「縈柔山櫻」(Cherry Blossom)

東方花木格調系列:
「綻放牡丹」(Peony)

每一種獨特個性香氣,分有前段、中段、基調三段的香味,每層香氣之間有著相互牽引的微妙關係,引導更深層次的香氣,創造出全新的芳香護膚體驗。

 

莉莉人收到的是恬靜木系的「雪松木與無花果」(Fig & Pink Cedar)為主的身體產品試用^^
包括身體保養旅行禮盒、淡香水、body shimmer lotion等等~
產品包裝色調優雅,配上人像插畫添mordern氣息。



在4款獨特的香氣系列中,莉莉人選擇了「無花果與雪松木」「縈柔山櫻」的香水sample試試看^^

縈柔山櫻經典名媛淡香水
- 前味:佛手柑、梨
- 中味:櫻花、茉莉、玫瑰等
- 後味:檀香、岩薔薇、麝香
花香調子清新甜美,有清雅溫柔的感覺^^ 這「縈柔山櫻」系列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呢!

無花果與雪松木經典名媛淡香水
- 前味:佛手柑、橙花
- 中味:夾竹桃、茉莉、孤挺花香
- 後味:無花果香、東方木質調的雪松香
無花果與雪松木為主題的香氛非常獨特,氣味清新很refreshing ,能鎮定relax緊張的精神~ 感覺像是個優雅爽朗的的短髮女生呢^^



「雪松木與無花果」(Fig & Pink Cedar)
身體保養旅行禮盒:
- 滋養潤澤香氛皂*20g
- 滋養潤澤沐浴露*30ml
輕盈保濕身體乳*30ml
- 柔嫩新生護唇膏*15ml


恬靜木系系列:「雪松木與無花果」(Fig & Pink Cedar)
由清新的香氣開始,微妙使用佛手柑和香橙花,輕輕喚醒感官,重新給予活力感覺。
隨著,清新的柑橘香氣,揉合了清爽綠色花系夾竹桃、優雅茉莉及美媚狐尾百合,形成了微妙細膩的綠色芳香,撫慰心靈。
最後轉化為感性無花果及東方木質雪松木,木質的香氣,深深的包圍著全身,有如置身於山間花香之處,彷彿沉浸在一場森林浴‧



無花果與雪松木滋養潤澤沐浴露
(適用於成熟皮膚/任何皮膚 )
滋養潤澤沐浴露含有錦葵精華和小麥胚芽油及維生素E,能滋潤,保護和舒緩肌膚,有助癒合及抗老化,肌膚變得幼滑緊緻。
香氣清新獨特,有助放鬆及紓緩情緒^^ Shower gel感覺清爽潔淨,沐浴後肌膚透著淡淡幽香。




無花果與雪松木輕盈保濕身體乳
(適用於成熟皮膚/任何皮膚)
輕盈保濕身體乳含有錦葵萃取物,維他命E和小麥胚芽油,能有效地保濕及滋養肌膚不黏稠,使肌膚如天鵝絨般柔軟光滑。
質地比想像中更creamy,更滋潤,
吸收後肌膚潤滑不黏膩~ 
淋浴後塗上,能使雪松木與無花果的獨特香氣延續更久。

 


無花果與雪松木柔嫩新生護唇膏
含有巴西棕櫚油和小燭樹蠟,有效地修護,舒緩及滋潤幼嫩雙唇,鎖緊水份。
簡單輕巧的圓罐設計,方便攜帶,感覺精緻優雅^^護唇膏是"實淨"的蠟質質地,滋潤度高,不難滲透至唇紋內,潤澤效果頗持久。不過莉莉人不太喜歡在外使用掏挖式的潤唇產品,所以這個護唇膏會成為我的睡前滋潤呢~



無花果與雪松木
Sparkling Body Shimmer

延續恬靜木系系列的清新的香氣,
蘊含
錦葵萃取精华(Mallow extract)及小麥胚芽油(Wheatgerm Oil)

 


Body Shimmer
蘊含如繁星閃鑽般的閃亮粒子,body gel的水凝質感令人非常驚喜,能迅速吸收而且潤澤爽滑。
閃亮效果自然,沒有不均勻的閃粉情況出現亦沒有弄髒衣服,手腳肌膚塗抹後有亮滑的效果。在25-30度左右的夏末初秋時間使用,保濕清爽又舒適。


NOUGAT LONDON 系列護膚品,為顧客提供安全使用的信心保證。
全線護膚系列,100%英國生產,為嚴格監控產品品質及生產把關,符合歐洲及北美的測試要求。
推出前通過多重產品穩定度及肌膚測試,並堅決不做動物測驗的品牌,讓肌膚美麗的同時,也關心地球上的每一份子。



典雅專櫃UNY生活創意(樂富店)香港九龍聯合道樂富廣場3樓TEL:2866 1266



Facebook : https://m.facebook.com/nougatlondonhk
Fingershopping獨家網店:http://www.fingershopping.com/nougatlondon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