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美味keep fit食住瘦❤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


莉莉人曾經試過很多市面上的瘦身代餐產品,先不論成效,入口味道指數可說是好壞參半~ 

我覺得最work的又美味可靠的瘦身代餐,會是莉莉人自家製的燕麥/麥片粥,或者是鮮果麥脆乳酪。
我很喜歡以無糖乳酪按喜好加入適量鮮果、乾果、果仁及麥脆等等作為代餐,味道好而且成效不錯。

今次試的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有令我驚艷的感覺啊❤ 因為跟我自家製的鮮果麥脆乳酪概念上很相似,不過絕對方便省時得多,而且亦很美味可口呢^^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
1盒5包裝  $ 184
蘊含10億益生菌之瘦身乳酪。




內含10大超級食品+ 膳食纖維 + 益生菌~❤



400萬微克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肚感及控制熱量吸收,有效吸脂減腩;能促進腸胃消化,排毒清腸有效軟便,其中10種食品營養豐富,增強身體機能,有助健康瘦身。




配料很豐富呢^^ 相信營養也很均衡充足,女士們在瘦身減食的同時,就不用怕營養失衡,影響身體及皮膚啦!





一盒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有5包,每包亦配備了一支膠匙羹。
非常方便隨身帶備享用, 不過莉莉人通常會在office吃,所以使用自己的匙羹便可以了,膠匙羹就留待有需要時才用吧,這樣比較環保~


食用建議:
每日餐前食用,需用60ml冷水沖開。
須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加入冷水後攪拌一會便ok了~
如果是用蒸餾水機那種冰涼的冷水,口感味道更佳,更像真的乳酪呢^^



內含10大超級食品:
核挑、杏仁、小紅莓、葵花籽、大麥、糙米、加侖、米、糯米、木瓜

口感極佳,層次豐富,絕不會吃幾次便厭倦。
飯前食用可增加飽肚感,同時加強吸收營養~ 沒什麼胃口時,更可以當代餐呢!
我喜歡以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取代午餐或下午茶,如果晩上實在太餓,也可當作健康的宵夜^^
對女生們的體重管理,keep fit減磅有一定幫助啊!

Facebook: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