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抗衰老的火紅艷陽百合❤NUXE MERVEILLANCE®expert


很開心又來到Nuxe 品牌的event 呀^^

Nuxe的產品都很天然舒適,他們家的系列都是很有主題很有heart的,所以對新系列產品都非常期待呢!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的抗衰老系列自2012年開始一直榮獲法國藥妝的銷量冠軍。
為追求更完美和貼心的產品,NUXE不斷改良及研發嶄新的天然護膚技術,所以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亦因然誕生了。


Aliza Jabès-NUXE 行政總裁:
「NUXE 致力拓展專業科學知識領域,不斷進行研究,務求研發出以花卉為基礎成份的嶄新護膚品。」



很漂亮的花花手帶啊❤
這張不正是經典的姊妹手花合照嗎?hahaa~

Event現場佈置得很有心思很漂亮啊^^
場內設有拍攝booth,莉莉人也戴上花冠和女神model拍個照^^
很明顯,今天的主題是與這紅色的花花有關呢!

不錯~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艷陽百合DAYLILY"

  

百合源自亞洲,在中醫學上具有鎮靜、修復和抗菌的藥效。NUXEMERVEILLANCE®expert精選了生長在特克塞爾荷蘭島的紅色艷陽百合,一種日間盛開、晚上凋謝的再生之花。

這種擁有再生能力之花,具有驚人的生命力,含有豐富的活性分子(主要為類黃酮,類胡蘿蔔素和不飽和脂肪酸)。
擁有神秘而強大的再生功效的艷陽百合,是首次被應用在護膚品中啊!!



貫徹NUXE的品牌宗旨,追求大自然和諧,以天然植物成份,研製出功效顯著的護膚品。
是次更發掘到艷陽百合的再生威力,而在艷陽百合的精華萃取過程中,更使用了獨家的油壓環保提取法,這項嶄新的技術處理過程,絕不涉及任何化學過程,釋放純天然高效花卉能量,將當中的12種活性分子提煉出來,研發成一種無可比擬的抗衰老配方。




發掘蘊藏於艷陽百合的獨特再生功能, 開創革新性醣化分解技術, 締造全新NUXE  MERVEILLANCE®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產品包括: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Lifting Serum  $524/30ml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Correcting Cream  $488/50ml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豐盈霜  Rich Correcting Cream   $488/50ml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488/50ml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眼霜  Lifting Eye Cream  $368/15ml

全系列已包括五個護膚程序:精華液、面霜、豐盈霜、晚霜和眼霜等,能照顧每天所需。

活動中,有遠道從法國而來的Nuxe Communication Director - Sonia Garnier為大家介紹全新NUXE  MERVEILLANCE®expert系列。


有見於糖尿病患者因血糖水平較常人高而導致肌膚加速老化的情況,NUXE仔細研究醣化與肌膚蛋白質的關係。
「醣化」是指血糖在新陳代謝減慢時出現過剩情況,引致血糖與身體的蛋白質結合,使組織結構失去彈性和硬化,變得脆弱,引致老化現象,並阻礙肌膚在受紫外線侵害後復原。醣化的膠原蛋白會變得愈來愈僵硬、斷裂,最終演變成老化等各種徵狀,令肌膚暗啞泛黃,欠缺彈性和出現皺紋。 

除了大家較為熟悉的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外,Nuxe發現了一種對於肌膚老化過程起了關鍵的作用,而且在護膚品中近乎未被針對處理-波形蛋白作用是負責維持細胞骨架的完整性,支撐著皮膚結構。

NUXE加入兩種革新的抗衰老技術-
以抗醣化 (ANTI-GLYCATION)保護和獨有的醣化分解 (DE-GLYCATION)修復三種與肌膚老化息息相關的蛋白質:
- 彈性蛋白 (彈性)
- 膠原蛋白 (防禦力)
- 波形蛋白 (結構支撐)


MERVEILLANCE® expert系列就成了有效減淡皺紋及對付失去彈性肌膚的重要角色。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Lifting Serum $524/30ml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92.8%天然成分 • 不含防腐劑Paraben

成分:
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天然植物性浮游生物萃取多糖、100%純天然玻尿酸

功效
- 具抗醣化(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De-Glycation)
- 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 形成親水性屏障,強效鎖水

非常水凝的精華,推開按摩水感舒適,肌膚吸收後很潤澤爽滑。
建議沿皺紋位置以精華打圏方式按摩,最後輕按數下讓肌膚完全吸收,可收更佳去皺功效呢!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眼霜  Lifting Eye Cream   $368/15ml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94.2%天然成分 • 不含防腐劑Paraben

成分:
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草本咖啡因及四肽-5複合物

功效
- 具抗醣化(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De-Glycation)
- 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 減少眼部浮腫和有助排水
- 有效減淡黑眼圈

抗皺眼霜竟然如此水感輕盈,真是很有驚喜啊^^能迅速滲透進肌膚紋理內。
可將抗皺眼霜放於雪櫃,冰涼感更有助消除眼腫。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Correcting Cream  $488/50ml
適合中性皮膚使用
93%天然成分 • 不含防腐劑Paraben

成分:
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榛子油
功效:
- 具抗醣化(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De-Glycation)
- 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 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磷脂和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及補充水分
- 對抗自由基,提升彈力,防止肌膚氧化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豐盈霜  Rich Correcting Cream   $488/50ml
適合乾性至極乾性皮膚使用
93%天然成分 • 不含防腐劑Paraben

成分:
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乳木果
功效:
- 具抗醣化(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De-Glycation)
- 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 含豐富不皂化物、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A、D、E和K,深層滋潤肌膚

先以雙手溫熱面霜,塗抹後用指尖輕輕拍打面部以助吸收。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488/50ml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91.5%天然成分 • 不含防腐劑Paraben

成分:
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褐藻萃取
功效:
- 具抗醣化(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De-Glycation)
- 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 於晚上激活14種與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有關的基因
- 優化肌膚更生過程,讓肌膚於早上感覺更緊緻、柔滑

塗抹前先利用掌心把晚霜混合數滴晶亮全效護理油,有助加強滋潤和抗衰老功效。


3款面霜的質感非常細滑,雖然抗皺豐盈霜及抗皺晚霜都比較豐潤,但感覺輕柔細膩,一點也不油膩厚重,而且都容易吸收,肌膚能有足夠滋潤而不會有負擔呢!
產品糅合依蘭依蘭、茉利及雲呢拿等香味,香氣柔和優雅~ 
在肌膚吸收珍貴植物成份的同時,可以為身心帶來舒緩感覺。




NUXE再一次實踐其忠於天然的環保承諾:
-獨家的油壓環保提取法OLEO-ECO-EXTRACTION,一種嶄新的環保萃取過程,絕不涉及任何化學成份。
- 獨家的NUXE環保包裝設計,有助推動環境保護。根據Bureau VeritasCodde的數據,這款包裝設計,有助減少砍伐1,404棵樹木,節省41年的個人用水量、以及減少相等於汽車行駛6.7萬公里(團繞地球行駛170次)的碳排放量。





全新NUXE  MERVEILLANCE®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5023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