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喵喵go party❤植村秀2014聖誕Shupette彩妝系列



喵~~❤
各大品牌每年的聖誕彩妝系列都是叫人引頸以待的,今年最先能令女生們雙眼放光、以及一眾貓奴尖叫的,相信會是 shu uemura 植村秀 2014 聖誕Shupette彩妝系列啊~喵❤

今年聖誕,植村秀將帶領大家踏上嶄新的美麗旅程,破天荒把彩妝與貓界女皇結合,推出嶄新聯乘系列 -- 「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以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雪白長毛貓公主Choupette |
(又名 “Shupette”)
為主角及創作靈感,推出印上獨有Shupette造型的一系列聖誕彩妝產品。
作為全球最時尚的貓咪^^擁有一雙蔚藍如海的美麗藍眼睛、柔滑的雪白毛髮❤ 奢華驕矜的Shupette將成為今年冬天全球焦點所在呢!

全個聖誕Shupette彩妝系列可愛得萌翻了❤
 一共有20款產品,想一一檢閱的話,可立即上 http://bit.ly/1vPf1F6 看看啊~喵❤



莉莉人很榮幸可以率先試試這個shu uemura 植村秀 2014 聖誕Shupette彩妝系列產品呀^^

六角形的紙盒非常精美,印上獨有Shupette造型,粉紅+白色的設計絕對能抓住女生們視線^^❤Shupette的小白貓圖像非常可愛,沒有時尚界的高不可攀之感,反而非常惹人憐愛啊♡




my precious glitter set珍愛閃粉組合
 HK$360.000/3pc(s)

鑽石是女士們的至愛,亦是Shupette的摯友。珍愛閃粉組合三種色調蘊含超閃爍粉末,輕易於夜間散發耀目光芒,成為狗仔隊鎂光燈聚焦所在。

  

my precious glitter set珍愛閃粉組合共有3個超實用顏色:粉紅、鑽金、閃銀
♡粉末非常閃爍細緻♡



On top將粉紅色閃粉加在眼褶上,繪上上揚的略粗黑眼線,使能完成超簡便的溫柔感眼妝^^



先以杏黃色(眼頭)及咖啡色(眼尾)的眼影打底,略為放大眼睛輪廓,再以化妝掃沾上鑽金色閃粉放於眼蓋前1/2位置及下眼上~
是個可以由日妝跳至晚妝的實用配搭啊!


silk cushion cheek絲滑軟綿胭脂
 HK$300.000/1pc(s)

想以最快速度打造完美雙頰? 盒面印有Shupette肖像的絲滑軟綿胭脂,猶如綿花般絲滑柔軟,軟糯質感如粉似膏般緊貼肌膚,煥發閃亮神采。



胭脂柔滑的質感非常神奇,介乎膏狀與粉狀之間,帶點珍珠的光澤,很適合開始乾燥的秋天啊~!!!
本來有點怕顏色會很紅很深色,不過原來可以用手指輕易控制印在面上的深淺度^^
逐少的印上,可以塑造出白裡透紅的粉嫩膚色呢!



rouge bonbon fantasy triobonbon fantasy三色唇彩盒
 HK$230.000/1pc(s)

Shupette分享時刻展現清新、亮澤艷麗唇妝的秘密:三色唇彩均使用植村秀創新亮彩科技,令色彩更出色、妝效更亮澤。


  
這盒01的3款唇色都非常甜美誘人~
有純情少女般的淺粉紅色;有熱情艷麗的桃紅色;亦有神秘魅惑的莓紅色^^

質地飽滿滋潤,單用也非常出色!



如果以紙巾輕印走潤澤的面層,意外地發現有matte色效果的版本呢❤



大師級的4款貓眼妝容非常有型漂亮啊~!!!




最近工作很忙啊>•< 
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化個創意的貓貓妝容呢~ 
簡易地畫上特別的貓眼線,在眼線與眼摺間的空位及眼線邊緣以化妝掃掃上閃銀閃粉。
黑眼線與銀白閃粉形成了對比,可以在眼蓋近眼頭的位置上加上粉紅色閃粉,增添可愛感!


不夠貓嗎?
那就加上貓鬚吧(噢~手震了>•<) ~喵❤



那一款唇色最襯莉莉人的貓貓眼線呢*^^*




植村秀現正舉行全球Instagram Shupette貓眼妝照片分享比賽。



選出5個最佳作品,得獎者將獲得豐富獎品,包括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筆簽名的專業化妝箱及其他豐富獎品。




參加方法及詳情: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http://www.shu-uemura.com.hk



  喵~❤(不喜勿扁我啊~要愛護動物^^)
  Thx & Kiss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