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瓶子裡的時光魔法❤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for eyes


嗚嗚~~~時間對女生們的確殘忍>•<
青春悄悄的溜走,要用非常的努力去阻撓~

最近的這2年,莉莉人已經養成了早晚也塗眼部精華及眼霜的習慣。
說是養成,其實也就是肌膚需要吧>•<
現在的肌膚食力驚人了很多啊!

今次要試的眼部精華是來自我很有好感的品牌 "philosophy" ^^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for eyes
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
$475    15ml



含有二肽縮氨酸、高效維他命 C、philosophy 獨家專利的抗氧化修復複合物、萃取自石榴植物的精華、銀杏葉萃取物和咖啡因。




能抗氧化並預防和修復疲勞及多種老化問題,淡化黑眼圈和眼袋,重煥明亮照人的雙目。




輕柔透薄的gel lotion質地,水感保濕,延伸力強,非常順滑易於打圈按摩。
再以無明指指腹"tap tap tap"的輕彈按摩,幫助吸收。



保濕潤澤的減淡幼紋效果即時可見,眼周亮澤度即時提昇。
後續加上合適自己的眼霜,能帶出更好的效果,不會有太過潤膩的負擔感。




(上圖是在潔面後,眼部護理之前的比較)
連續早晚使用了10天,眼底幼紋有減淡,眼周肌膚也緊緻柔嫩了。
早前接受過某大品牌的肌膚測試,我的眼周肌膚成績keep著不錯啊^^
相信這個philosophy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也有出力呢!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