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一口戀上的法式鴨脾❤The Pudding Nouveau

  
有All Day Breakfast 的cafe,是既愛hea又愛吃brunch&安樂醒的莉莉人,最愛的hea點首選!

去了朋友仔大大力推薦,位於大坑京街的"The Pudding Nouveau",這裡是有精美甜品和咸食的cafe。




咸食menu簡單~ 選擇困難患者的選擇時間可大為縮減!

今次一行4人,當然可以多點多share^^



Pudding all day breakfast  $118

很多all day breakfast 的內容幾乎也差不多的,所以我也沒有什麼"驚喜的盼望"~ 
有番茄、煙肉、蘑菇、炒蛋、香腸、多士、脆薯餅和沙律。
味道正路,不過愛炒蛋的我略嫌份量太少~ 
一個人吃掉整個all day breakfast 應該會感覺油膩,幸好和朋友們share呢!



Crayfish w/ Grant Croissant $118

小龍蝦沙律牛角酥配炸薯條+黑松露醬
牛角酥非常酥脆,配著小龍蝦肉的餡醬吃,非常美味。
黑松露醬很香很creamy,跟薯條也很配合。



Duck Confit & Wattle $138

友人叫了這個鴨腿窩夫~ 總覺得咸食加窩夫有點怪怪吧~!!
想不到試了一口鴨腿,竟然讓平日少食鴨,頂多吃煙鴨胸的我驚為天人啊!
這個以傳統法國烹煮的油封鴨腿,非常香口惹味,肉味香濃❤
我下次要自己吃一個呀>D<



意式煙燻雜莓奶凍  $62

玻璃酒杯中盛載著吸引女生眼球的甜品,打開杯蓋,一陣迷霧淡淡的飄出~ 視覺效果能搏得女生"哇~❤"的輕呼。
美則美矣~ 不過煙燻除了效果外,煙味還進入了甜點內,恕不吸煙的莉莉人不喜歡>•<
只有最底層的奶凍未有受影響,奶凍香甜幼滑,有濃郁的vanilla奶味。


意式煙燻綠茶奶凍  $62

同樣的迷霧情況,不消一會便煙消雲散了~ 我發覺雪糕融得很快呢!
雪糕口感creamy但不heavy,小丸子煙靭彈牙,綠茶雪糕味道不錯,跟紅豆是絕配....只可惜被煙味入侵了..... 還是奶凍最好味了>•< 
我下次如果叫"走煙"應該可以吧!




這個是店家推介的新甜品呀^^
芒果蜜糖多士vanilla雪糕窩夫
賣相很不錯呀❤ 那片乾烤檸檬非常吸引我(相信是有點滯了吧>•<)
芒果肉和蜜糖多士方塊都是大大粒的,雪糕混著多士方塊味道非常讚!
吃著吃著連窩夫小碗也可以吃掉,很香脆紮實呀!



薄荷香茅薑茶 $38

雖然也很想試試咖啡,但味蕾需要清一清,還是呷一杯消滯寧神的薄荷香茅薑茶吧!! 
看得到的足料茶包,香茅和薑味都不會太嗆,味道很balance,感覺清新圓滿^^

 


半開放式的cafe感覺不錯,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的露天位置應該相當有mood的^^

還有啊~油封鴨脾,我下次會來找你的,等我!!!!!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