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超清甜椰青走地雞鍋❤鍋居火鍋專門店


港人實在太愛打邊邊啦^^
一年四季可以無分貴節地打~實在佩服!! 

人多的飯局不想就來就去,相信火鍋會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法!不過吃得多,人也會"咀刁"了, 太普通的火鍋相信會滿足了吧!

今天一群人的來到了深水埗的鍋居火鍋專門店,聽說不錯的啊~ !!



先來個火鍋必做的混醬活動!
等食期間吃個花生止口痕~
發現是我至愛的麻辣花生呀(黃飛鴻品牌~肯定!)
桌上的蘋果雪梨水感覺非常住家,有媽媽煲的味道,相信可以健康地下火^^



店家大大力推薦的椰青礦泉水走地雞煲(半隻) 
(給我説中了是知名的礦泉水>D< )
礦泉水打底,倒入兩大個新鮮的椰青水,再連椰肉也大大片的刮到窩中,水滾後再倒入雞塊~ 經驗店員會提醒我們夠鐘有得食^^
這個湯非常清甜啊!本來可自行加鹽調味的,但我什麼也沒有加已經非常鮮美,雞塊很嫩滑,椰子煲雞真是"冇得輸"的配搭❤



蕃茄菠蘿牛腩湯
非常有趣的配搭,酸may may 的紅色湯底令人食慾大增啊^^



在還未開動前,來點小食吧!
這個泰式皮蛋很好吃啊!連平日不沾皮蛋的莉莉人也吃了兩片,原來泰國的皮蛋跟平日大家見到啡黑色是不同的,它好像檸檬色的啫喱,而且沒有那陣我不喜歡的皮蛋味,加上超彈牙蝦膠,非常正斗!
炸魚片- 很香口彈牙,不過有點油膩。
炸小雲呑-  細細粒的一口size,內裡飽滿的蝦肉餡料,跟皮蛋那個一樣爽口彈牙!


頂級手切肥牛雪花分佈非常漂亮,大大片的很有口感,沒有牛肉的騷味 ^^用蕃茄菠蘿牛腩湯來灼,味道非常的夾呀!


美國桶蠔大大隻的飽滿得沒有話說,非常新鮮呀! 
桂花蚌珊瑚蚌都很新鮮爽脆。


發覺鍋居的自家手打丸類都很有功力,手打蝦丸手打芝士牛丸都非常爽滑彈牙,芝心牛丸的流心芝味非常濃郁呢!
午餐肉- 除了厚切吸引外,味道只是一般。
特製水餃王- 很飽滿的一大顆,內有大大粒蝦肉餡料,比很多粉麵專門店的美味啊!


女孩子的火鍋聚會,當然不會一面倒的肉類~菇菌蔬菜平衡一下是少不了的!
厚肉的冬菇雞脾菇都是非常有咬口的~
萵荀片青翠的綠色很漂亮吸引呀^^與鮮淮山片都是消新爽脆之選,大家吃過萵荀片都讚!
皇帝苗- 籃子裡的皇帝苗很像盤栽啊^^是皇帝菜的幼嫩版。


竹笙- 很少會看到這種大size又厚身的竹笙在火鍋區出現呢!超吸湯汁又爽脆,非常正!
鮮腐竹- 大大片的size很有口感呀,挺有豆香味的,吃罷很滿足呢!
蜂巢冰豆腐- 口感很正斗,吸湯之選!



鍋居的響鈴是現炸的,看它的確很鮮脆的樣子,我也冒著致肥風險吃了兩個卷!!
炸魚皮- 每片的size都很大片,不是省油的燈~ 感覺也很新鮮啊,沒有我最怕的油益味!

整體來說鍋居的湯底及食材都很不錯呀,又一次飽得不能企直啦>•< 


鍋居火鍋專門店
深水埗福華街 191號地下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