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豆乳❤和牛❤觸電記@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通常火鍋飯局都是大班好友的歡聚活動之一,不過這晚我就和朋友兩個人一同去旺角的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來個火鍋放題"撐枱腿"^^



餐廳環境不錯啊~ 座位不會太擠,空間舒適。

跟嚐牛朋友來到牛肉火鍋為主題的店,我們當然要豪一豪>D< 選擇了日本極上飛驒和牛放題啦!


放題包括:
日本極上飛驒和牛、澳洲貴族和牛、美國特選牛肩、美國進口牛肉及嚴選豚肉。
主打的牛肉放題外,還有很多自助火鍋配料、冷盤熟食及甜品選擇呢!



秘傳酸汁及醬油,還有多款葱﹑蒜﹑辣椒等,喜歡混醬的人可高興了~!!


  
我們選了養顏美肌又有特色的火焰雪山鍋(豆乳鍋)
白色的雪山是蛋白打成,好像棉花糖軟綿綿質地,非常有趣^^ 
最初期吃會覺得甜甜的像甜點,不過經過一輪洗禮後,吸滿牛肉湯汁精華的蛋白團會很好吃的呢!
侍應即場點上火,蛋白火山立即焦了面層,然後再倒入由豆乳、北海道3.6牛乳等製成湯底,白白滑滑的令人非常期待啊^^



還記得看過阿蘇在日本吃豆乳窩,就是要吃那片浮在面層的那片豆乳皮~
豆乳窩加熱不久後我也看到了,原來豆乳皮真的很嫩很有豆香味呢!
*(牛奶豆乳窩不宜太大火滾動,會焦底的的!)*


(上)日本極上飛驒和牛
(下)澳洲貴族和牛

牛肉都是冰的,每客都是即時刨出來的,所以呈捲筒狀~
  

豆乳鍋涮熟的肉都很鮮甜嫩滑啊!
首推日本極上飛驒和牛,它的雪花分佈平均又細緻,口感軟綿綿的像棉花糖,非常嫩滑鮮甜!我已經愛上它了❤
再來便是澳洲貴族和牛,相對之下比較有"咬口",味道亦是很鮮美。

(上)美國進口牛肉
(下)嚴選豚肉

美國進口牛肉其實也很不錯,不過在人比人比死人的情況下,它的確不及前兩款和牛搶眼啊!
還以為豬肉質感會比較硬,但這款嚴選豚肉非常薄切,所以口感亦很軟滑,而且帶著的白色脂肪邊竟然一點也不肥膩呢!


由於主角是牛肉,我也不想太混醬搶了風頭,於是先混了個酸汁胡麻醬~ 
芝麻醬味道跟牛肉非常夾,亂加的酸汁非常開胃,中和了肉的飽膩感,多吃了也不怕啊~呵呵^^



在"烚下烚下"等食期間,不妨也吃點魚生冷盤間場一下!
魚生款式不多,也挺新鮮的~ 每次限取3款,雖然有點不夠,但絕對可以減少浪費呀!
清新的日式麻醬凍蕃茄,非常清新開胃。
貪得意要了個自行加入配料的冷麵,我加了中華沙津、味付螺肉及子薑等,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那個粉紅色的梅子麵呀,真的有梅子的香氣和醒胃的口味!
其實還有蕎麥麵、綠茶麵等其他的選擇,不過個人quota不夠所以無法試了>D<


  
火鍋配料的選擇也不少啊!可惜就是不長進地要吃丸丸>D<
吃太多肉,當然要加些蔬菜平衡一下^^ 有我很喜愛的菇菌,非常新鮮爽口呀!



甜品選擇亦不少~ 有多種款式的糕點、布甸、果凍等,還有自助雪糕bar及朱古力噴泉^^
我已經不停remind 自己要留點空間給甜品了,但仍是無法多試幾款>•<


自己舀了抹茶及豆腐味雪糕,味道清新不會太甜膩,不錯呀!
小小一團的士多啤梨及芝麻mousse非常可愛, 口感亦出奇的幼滑~ 
芝麻味非常濃郁香口,而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味除了搶眼外,還充滿士多啤梨香味呀❤
抹茶奶凍及抹茶泡芙都有香濃的抹茶味,尤其喜歡抹茶奶凍的creamy口感^^ 

只有兩個人的火鍋原來會比較斯文>D<
當然喪食程度不減,大家也吃到不能彎腰呢!
90分鐘的時間很快便完結,所以過程會相當緊湊,要快手快腳才ok呀!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