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肌膚驚喜蛻變@Parkway專業醫學煥膚療程



曾經也試過不少醫學煥膚療程,多數是使用上醫學美容品牌的treament產品,並且由美容顧問及治療師負責,即使有專業至有醫生坐鎮,通常都只是負責consult的部分。

早前去到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體驗了由醫生親手主理的醫學煥膚療程。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提供一站式最新醫學美容治療的大型醫療機構。
治療包括透明質酸注射, Botox 注射, 果酸煥膚, 微針治療, Thermage 收緊, Fraxel 煥膚 ,脫疣, 袪斑, 脫毛等等。


中心內有如診所般的感覺,簡約專業,連treatment 的房間也有一定的空間感,而且不會太潔白光猛令人緊張。


這裡有多款Dermaquest的專業醫學煥膚療程,給不同需要的肌膚選擇~



Dermaquest Chemical Peel: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 CELLS - 美白、抗氧
•強效胜肽緊肌療程 POWER ALPHA PEPTIDE RESURFACER - 緊膚、去皺
•強效南瓜酸煥膚療程 POWER PUMPKIN RESURFACER - 暗瘡、柔滑
•深層亮白療程 SkinBrite - 深層亮白
•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 毛孔、色素沈著



護士先替我清潔全面,然後替我在敏感的眼角、鼻翼邊及咀角位置塗上舒緩藥膏,以防療程間會引起不適。

Dr.Chan 檢視過我正值痘痘爆發中的肌膚狀況,於是選擇了適合我的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
•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可能出現脫皮現象,一般在治療後兩至三天出現,維持三至五天 



療程期間,醫生會分3次將果酸塗抺在我面上~ 護士會拿著小風扇替我的皮膚吹風,以舒緩皮膚的灼熱感覺。
全臉塗搽一次後,醫生等待 5 分鐘左右再塗抺另一層,直至完成3次~
期間護士小姐一直都在吹風降溫,期間我只有輕微的刺刺感覺而已,沒有什麼不適感覺。
醫生說煥膚液要留在皮膚上4小時後才可以洗去啊!
最後護士替我撲上防曬粉療程便完成了,其實很快捷方便呢^^!!!


這些就是Treatment 所用的Dermaquest產品。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成份:
•水楊酸 17%
•乳酸 17%
•間苯二酚 (Resorcinol) 17%




療程功效:
•解決色素沉著問題
•改善暗瘡性皮膚,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皮膚
•控制油脂分泌
•平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

剛完成treatment後並未有什麼異樣,只是有點乾和輕微泛紅~



第二、三天時皮膚好像很光滑蹦緊,而且有點暗黃。
咀角及額頭位置亦開始有小脫皮的情況了,雖然只是薄薄的底妝,但卻令脫皮更顯眼,還是不要化好了!




Day 5開始大脫片(以上是潔面後的情況!)
可以做的就是補濕補濕再補濕,完成護膚程序後,死皮就沒有那麼顯眼了!



隨著老化角質死皮剝落退去,肌底的暗粒污垢亦隨之跑出來~ 



大掃除過後,又回復平滑新肌~
肌膚無障礙的,能大大提高了吸收能力,膚質也比較細緻。
塗粉底時最明顯感覺到膚質的變化,粉底能非常貼薄順滑,持久熨貼,完全沒有kick粉的情況啊!





更多資料,請瀏覽以下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頁:http://www.parkwayski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Thx & Kiss


療程由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