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美膚韓牌新發現 ECLADO@KC Korea


早陣子去了很適合姊妹淘shopping 兼嘆咖啡的KC Mall,新認識了一些美膚韓牌呀^^





其中一個頗為吸引的就是擁有超過20年歷史,名為ECLADO的美膚品牌。
莉莉人親身體驗過她們家的一些產品,可以為大家分享一下呢^^






ECLADO Professional Formula Ampoule Pore
專業收毛孔安瓶 
3ml x 12pcs

成分:金縷梅、牛蒡、檸檬、茶樹等





天然修護成份能抗炎控油,快速鎭靜,穩定皮膚起調節作用。
可強力補水,快速收毛孔,提升皮膚緊緻度及平滑肌膚。另外亦添加多種維他命,美白同時提升皮膚彈性。




 一支支小巧裝的精華套裝,意味著新鮮使用^^
擰走尖頭"吱咀"的密封膠粒,使用後蓋好便ok了,小小的一瓶,竟然足夠6、7天的早晚使用呢!





意想不到的水質精華,第一次倒在掌心上時還不小心的從指縫間滴漏了。
水狀質感吸收超級迅速清爽,令我驚喜的愛上了~ 尤其在炎炎夏日裡,這樣水質的精華更能減輕肌膚的負擔呢!



每次只需幾滴的份量,便足夠全面吸收~
面部肌膚都很清爽,亂出油的情況大有改善呀!不經不覺地那些可惡的毛孔好像變得沒有那麼礙眼,膚質有有改善,看來"乾淨"平滑了不少^^





ECLADO Wild Ginseng Ampoule
野生人蔘精華安瓶
35ml

適合所有肌膚
全能多效抗衰老精華,為肌膚賦予彈力與光滑。




 一向對中藥人蔘等的護膚產品甚有好感,這個野生人蔘精華安瓶正正引起了我的興趣呀!
紅色的瓶子,不過是透明如水的精華,看似水水的但一拍上皮膚上便感到有一層油潤感,說不上是黏膩,但與本來以為的水感清爽大有不同,精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吸收掉。
如果在之前先用保濕或者水份重的精華,再用這個野生人蔘精華,便能形成像保護膜的感覺,將水份lock住呢!






Eclado Cell Memory Cream
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
50g

任何膚質也適合,具有強力補水作用,更可令皮膚再生的面霜。
Stem Cell Memory Cream會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令皮膚透亮有光澤。




用過一些有記憶回復形態的護膚產品,都是來自韓國的,而且都是凝膠gel狀,不過這個Stem Cell Memory Cream是奶凍狀的呢~非常有趣!




奶凍cream一捽便化成半液狀,輕易的便能推開至全面了,能形成保護膜般的滋潤,即使晚間使用亦非常夠力呀,使用後肌膚明顯的滑溜明亮~!!!


ECLADO產品在KC Korea有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Official site: http://www.kckorea.com.hk


Thx & Kiss




"產品由KC Korea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