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工厦裡的海鮮盛宴@御膳



如果是"叫餸食飯"的飯局,通常會是家庭或者公司的聚會較多,一般來說莉莉人都是被帶去的~Hahaaa 
今次的朋友飯局裡,我被帶了去一間很港式,而且有生猛海鮮吃的私房菜餐廳"御膳"~
這裡位於美食林立的觀塘工廠區(晚上有點不認得路>•<),全靠識食朋友才認識到這間店呀^^


御膳
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2樓F室




麻辣鹵水拼盤 (麻辣金錢肚﹑ 麻辣手撕雞﹑ 麻辣豬大腸)
大- $220

賣相伴碟好像不錯啊!
麻辣口味是我的"飛佛"呀,但不吃內臟的莉莉人只能進攻中間的麻辣手撕雞>•< 
雞絲與青瓜絲mix了麻辣+麻醬,感覺開胃惹味,辣度適中,口感涼爽。



另一set麻辣系列:麻辣翼尖 ﹑ 麻辣豬紅﹑ 麻辣雞腳
喜歡麻辣的朋友不要錯過,特別推薦麻辣豬紅,非常入味,豬紅又很滑嫰。





香芒沙拉大蝦球
以小型沙拉盤伴上香口的蝦球,女孩子對材料十足的鮮果沙拉一定不抗拒,不過吃起來有點麻煩,鮮果粒粒總往桌上掉,繽紛的擺盤好看多於好吃呢!





士多啤梨骨 $88
女孩子很期待的菜色,不過每片骨的size都很大,如果小塊一點會吃得方便些。肉質不會靭,但口味偏甜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菠蘿骨之類偏酸的口味!




金華雞 (半隻)
金華火腿片夾著軟滑雞肉,咸鮮味很balance,雖然個人不太喜歡玻璃獻汁,不過味道不錯的。




薑蔥炒大肉蟹
薑蔥炒很有穫氣,是親切的香港味^^ 
莉莉人不客氣的吃了個"大蟹鉗",啖啖肉的而且新鮮彈牙!




胡椒炒大肉蟹
相比起薑蔥,我更喜歡這個胡椒炒的大肉蟹,胡椒惹味香濃,大家也不顧儀態地吃得舔手指呢^^




蒜蓉粉絲蒸大元貝 $58/隻
一出場便震驚全枱人,每個元貝都非常巨大啊~ 元貝的殼有如我面那麼大呢!




由於元貝很巨大,取出時要很有耐性啊!一口絕對吃不完呢,肉質彈牙而且非常的鮮甜,嘴巴塞得滿滿的,感覺很幸福呀❤
*千萬不要漏掉墊底的粉絲,絕對是精華亮點呢!!!*





啫啫鮑魚
蒜子和鮑魚在窩中吱吱的響,非常吸引!原粒的蒜子也很好吃,很粉很香囗。




原隻鮑魚口感極佳,爽口又彈牙~
"啫啫"煮法的鮑魚面層惹味香口,內裡鮮甜,又是幸福感滿瀉的時刻啊!




 招牌御膳炒飯  $129
(蝦, 帶子, 牛柳粒, 咸蛋蓉, 冬菇, 蔥花)
材料豐富的炒飯惹味香濃,味道不錯,但略嫌有點濕,不夠爽身~
個人喜歡粒粒分明的炒飯呢!





蒜蓉炒西蘭花 $60
西蘭花炒過後仍然很翠綠,新鮮爽脆,多吃有益啊!




西瓜盅
又一個震驚全枱的反應~ 
整個西瓜被挖空了,再放入大大顆的西瓜肉(有些有拳頭大小)、藍莓、青提子及士多啤梨~>D< 雪得很冰凍啊!
外型怪可愛的西瓜盅,有點嬰兒車的模樣!(碟底的沙律菜有點浪費呢>•<)


有些菜色可能是menu上沒有,需要訂位時跟餐廳預訂的,例如這個西瓜盅~
我覺得這裡的海鮮類很不錯,很適合一家人來吃飯呀!!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