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日與夜的黑白美麗奇蹟❤SKII 護膚新潮流


Wow~Wow~Wow~
SK II又有新產品~ 身為Pitera粉絲的莉莉人當然不能錯過^^
早前幸運獲邀出席了這個Beauty Day and Night Blogger Event 




SK-II全新推出的日、夜奇蹟精華,富含經典配方PITERA™與MoistureLock Complex鎖水複合物互相結合
,以方便攜帶的噴霧形式設計,輕輕一噴即可讓活性成分穿透妝容,隨時隨地都能緊緊地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從早到晚維持最佳狀態





日間奇蹟精華能為肌膚即時提昇水潤度,減少由氧化反應造成的壓力,增強肌膚表層天然的保護
屏障,改善膚質狀況。

夜間奇蹟精華能穿透妝容為肌膚補充水分,加上其清新薄荷舒緩成份,能有效舒緩肌膚一天的緊張壓力。


只需噴上少許的奇蹟精華,即可為肌膚提供長達4小時的滋潤保護,時刻晶瑩剔透。

想獲得最好的護膚效果,SK-II建議每天使用日、夜奇蹟精華5次---研究顯示,每天使用5次這產品比單次使用能夠提昇肌膚的水潤度多達13.5倍。
研究更顯示,使用日、夜奇蹟精華的同時配合神仙水作為日常護膚程序,能夠提昇肌膚的水潤度多達80%。
堅持使用14日,肌膚將獲得4倍以上的水潤度,1.3倍的透亮度,皺紋也將得到75%的淡化。



外在環境的影響,相信僅只靠早晚護膚已經不太足夠,在補妝及補濕時,只用補濕水的噴霧也未必夠力度。
SK-II Mid-Day and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s,在日與夜之間以精華讓你即時輕鬆鎖水保濕,超幼細精華噴霧無礙妝容~ 



運動後、辦公室中、下班後的happy hours 或約會晚宴等~ 以SK-II這個日、夜奇蹟精華補濕或者補妝,隨時隨地都能提昇肌膚的晶瑩剔透。
小巧的瓶子可方便隨身攜帶於手袋包包之中~ 真是非常適合忙碌又多節目的都市女性,絕對是2015的Beauty Trend啦^^



活動中,和blogger朋友們一起嘆著精美的下午茶,一邊試用SK-II的日、夜奇蹟精華噴霧,趕上最新的護膚潮流嘛>D<




更多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