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超方便美眉❤快狠準的shu uemura武士刀brow:sword


 一向眉毛不缺貨的莉莉人,日常甚少畫眉,但原來化妝後只靠天然眉是會令整體妝容扣分的>•< 

曾經在美美妝容的照片裡,看到自然眉毛有黯然失色了,自此我也明白了"眉目"的重要性,那個也不能缺少呢!


很多專業化妝師的化妝箱中都有著一款形態特別的眉筆,是以人手刀削成扁平狀的,當年學化妝的時候,莉莉人也有親手削過,的確扁平狀的眉筆比以筆刨刨出來的圓點狀更得心應手啊!
想不到Shu uemura 竟然也推出了這樣扁闊形筆頭的眉筆呢^^



Shu uemura brow: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HK$230





首支預設薙刀形的眉筆,筆芯質感柔滑細膩,配合內置筆刨能輕易畫出精準俐落、自然立體的眉型線條,使用簡易。 

內附輕便眉掃輕鬆把多餘線條擦掉,展現完美華麗的妝容。

使用方法 – 
眉掃:
1. 拉出末端的筆蓋,把掃頭平放於眉毛上,由內至外梳理眉毛。 

筆刨使用方法 :
1. 拉出筆蓋並扭出筆芯。 
2.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末端的筆蓋並拿出筆刨。 
3. 把筆刨的槽口向下,扭出大約7mm長的筆芯,沿30度角的傾斜度在槽口輕輕滑動眉筆。 
4. 把筆刨以順時針方向扭回原來的位置。 





莉莉人今次試的是這個Acorn色,橡子果實的啡色!
自然的眉色最好是跟隨髮色選擇,不過像我這樣黑眉毛黑髮(大部份是黑髮^^)的話,千萬不要再用黑色呢!
灰黑或者深啡色的會更自然,否則會變成王小虎,後果自負啊!




莉莉人before的眉其實也算不錯了~
只要記得定時修葺一下,日常也就可以略過^^
不過想令妝容更加分,眼神更有力度,為雙眉掃上分明的輪廓是很重要的呢!!


我會先用眉掃梳理好眉毛,再在眉中眉底開始,往眉尾方向模仿眉毛生長,一根一根的描畫出眉型,最後會再以眉掃輕輕擦鬆眉頭,讓眼眉由淺至深的,感覺更自然~ 





一擰出來已經可以畫了,畫完還可以擰回去蓋好,真的非常方便~ 像武士刀一樣的快狠準啊!


眉妝色澤自然,而且保持整天也沒有問題,而且即使要修補添加也是非方便容易!
由於未到夏天,未能親身體驗其防汗防油功效如何,不過相信問題不大呢!日後有更新體驗結果,再告訴大家吧^^




shu uemura網頁: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Thx & Kiss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