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日本來的補濕氧氣罩❤Safetier CO2 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


曾經用過不少隻CO2 mask,對這類面膜的印象最深是不太便宜的、要眼明手快的,而且都是需要清洗的。


今次試用的 Safetier CO2 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聽到名字已經覺得很有趣了~

一隻不需用水洗掉,乾後可撕下的CO2碳酸面膜,還真是首次聽聞呀>D< 相信暫時是市面上獨有的~!!!




Safetier CO2 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

$880 1 盒(10pcs x 40g+7g)
產地:日本

Safetier CO2 面膜是日本第一家推出的專利配方,像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非常特別呀^^



專利配方三大特點:


1. 和以前的同類商品比較的話,有10倍以上的吸收效果。

能引導滲透到肌膚深層內,讓肌膚更顯豐滿緊縮增加亮度和富彈性力,使肌膚更具透明感,雕至完整曲線美感的臉。

2. 市面上一般碳酸面膜其中一包是粉末, 要極快速攪混待所有粉末溶化, 如攪拌時間會直接影響CO2的揮發, 效果大大減低. Safetier CO2碳酸面膜, 兩包也是混合凝膠, 容易方便處理, 而CO2更易鎖在凝膠內不易揮發.


3. 一般碳酸面膜不會乾掉, 需要用水清洗厚厚的凝膠, 不太方便, 也較需時. Safetier CO2碳酸面膜乾後, 乾後可直接撕下, 跟個人喜好可即塗個人護膚品或只用清水一抹便可. 撕下後1小時內,凝膠依然在發揮效用, 可嘗試敷在其他地方 (如頸項), 物盡其用, 絕不浪費.



*內含塑膠杯子1個, 及木質攪拌棒1支




成份:


A劑:

水, 丁二醇, 藻酸鈉, 碳酸鎂, 水解膠原, 神經酰胺1, 神經酰胺3, 雞蛋果(PASSIFLORA EDULIS)果提取物, 野葛(PUERARIA THUNBERGIANA)根提取物, 小球藻(CHLORELLA VULGARIS)提取物, 庫拉索蘆薈(ALOE BARBADENSIS)葉提取物, 黃原膠, 植物鞘氨醇, 膽甾醇, 月桂酰乳酰乳酸鈉, 卡波姆, 苯氧乙醇, 橙(CITRUS SPP)果皮油, 二氧化鈦, 氧化鋁, 硅石


B劑:

水, 丁二醇, 角鯊烷, 黃原膠, 抗壞血酸鈉

對比其他CO2面膜,其通透性高效10倍,能達至高效長久保濕 。
當中採用了3種上等植物提取物的組合(小球藻提取物,葛根提取物,蘆薈葉提取物) ;及精心挑選3種混合的神經酰胺,是很好的抗衰老產品 。




使用方法:


1. 把兩個分別大和小的鋁箔包袋裡擠壓出碳酸面膜乳膠,置入所提供附屬的容器中。


2. 利用附帶的木棒將容器中乳膠狀碳酸面膜成分混合攪拌。 (約1分鐘) 



3. 混合攪拌後的乳膠狀碳酸面膜覆蓋到整個臉部後, 並用木棒刮平伸展開。

4. 覆蓋在臉上的碳酸面膜經過約20分鐘後將其整面剝離取下。
(覆蓋臉部10分鐘後會凝固,容易撕下而不影響其效果 。)

持續進行面膜護理,可以不斷保持活潑令肌膚回復自然彈性嫩滑,達到護膚效果。



以往用的CO2碳酸面膜,一般都是其中有一包粉末,要極快速攪混待所有粉末溶化,而攪拌時間會直接影響CO2的揮發,效果會大大減低~ 
所以要使用CO2面膜往往是分秒必爭,越快攪拌均勻、越快上面越好>•<(心理壓力有點大呢!!)

幸好Safetier CO2碳酸面膜,兩包也是混合凝膠,而CO2更易鎖在凝膠內不易揮發,讓用家可以方便容易地處理。





面膜份量原來不少呀,足夠厚厚的全面敷上。即使期間我沒有乖乖躺著,也沒有出現滴漏的不便情況^^  能敷著面膜繼續手頭上的工作(或者煲劇),對於忙碌的莉莉人來說是很重要的XDD


約10分鐘左右便會開始凝固,20分鐘左右,面膜已經凝固成啫喱膏,可以像軟膜mask一樣整塊面具拿下來~ 無需用水清洗厚厚的凝膠, 實在太方便了^^

* 品牌溫馨提示:因血液循環關係,敷後可能見粉紅面色,此是正常現象。





緊記撕下後別立即棄掉,撕下後1小時內,凝膠依然在發揮效用,可嘗試敷在其他地方 (如頸項) ,不要浪費呀!!

雖然不用清洗,不過我也會習慣性地以toner再抹一抹面才使用其他護膚產品~




使用後,肌膚很水潤保濕,毛孔收細得沒那麼顯眼,看來更嫩滑。 好像從氧氣箱中走出來,肌膚像做完運動一樣,感覺深呼吸了一場,非常refreshing ^^
因血液循環關係,面色立刻有好轉^^嫩嫩的粉紅,整個人看來容光煥發呀❤

即使接受完醫美療程的缺水皮膚也可以用呀,補水修復功效挺不錯~ ❤ 連續使用的話,效果更不得了>D<

(細細聲:唯一有個擔心就是那根木棒在使用多次後,有機會滋生細菌呢!!  我還是使用平日的面膜膠棒好了~~)




Safetier CO2碳酸面膜於香港只在Sharon's Workshop出售~
由店家直接由從日本當地生產商入口,保證正貨!!!

更多產品詳情,請瀏覽:
http://www.sharonsworkshop.com/index.php/safetier-co2-mask-10pcs-x-40g-7g.html

Sharon's Workshop Website:
http://www.sharonsworkshop.com/index.php/


Thx & Kiss


產品由Sharon's Workshop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