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韓國漢方的抗炎鎮靜修護❤ATOCLASSIC

  

秋風起,肌膚要小心護理~

都市人面對生活壓力、環境污染及欠缺良好飲食作息等因素,肌膚質素亦每況月下~
聽到出生便有濕疹底子的BB、小孩例子亦已經非常普遍了~ 

在這轉季天氣,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
輕則亁躁、甩皮、泛紅;重則敏感痕癢、疹症爆發.....
大人小朋友的肌膚問題都同樣是不容忽視啊!!



一向對於漢方草本之類的成分有著莫名好感,所以收到了ATOCLASSIC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的護理套裝,感覺非常合用呀^^

在開始感到皮膚乾燥的時候,可以立刻使用ATOCLASSIC呀!
ATOCLASSIC是一個韓國專門針對皮膚敏感、濕疹的漢方醫學品牌,嚴格挑選天然漢方藥材及植物為主要成份,有效舒緩各種敏感及不同程度的濕疹症狀,為皮膚提供足夠營養。
不論新生兒,孕婦或皮膚疾病患者都可以安心使用,是大韓民國最高水平的天然漢方護膚品。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5pcs / $175

漢方成分及功效:
- 黃蓮:快速鎮靜肌膚壓力,消炎,抗菌
- 連翹:為肌膚解毒, 去除濕熱, 鎮静壓力
- 黃芩:去除濕熱, 排毒, 消炎




特用超薄桉樹天絲膜料,專為敏感肌膚減低刺激。
面膜精華含量不少呀!質地較為杰身,像是lotion乳液狀~



桉樹天絲膜料的面膜比想像中厚一點點,
不過能均勻滿載精華,敷貼時不會有滴漏情況,而且非常貼服。


面膜的滋潤度很高,lotion乳液狀的精華亦很易很容易吸收,肌膚感覺潤澤柔滑。
有時面頰有小泛紅情況,使用面膜後都能有所舒緩,鎮靜退紅效果不錯,非常舒適呢!!!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400ml / $398

-  15種漢方成分
-  “紫蓮膏” 擁有皮膚再生、緩解炎症與瘙癢症等效果
-  全效防止面部及身體肌膚水分流失
-  可強化皮膚自身防禦系統,維持皮膚免疫力



使用方法:
適用於臉部及身體各個部位,先將適量塗抹於乾燥皮膚上,用手按摩至吸收。
提示:會可集中再塗抹在乾燥問題嚴重的肌膚上,能帶來鎮靜及集中保濕效果。

適合人士:
新生兒,嬰兒,孕婦,濕疹皮膚,一般乾燥肌膚,敏感肌膚。



400ml裝容量不少呀^^ 因為這乳液是面部及身體肌膚都能使用的~
乳液感覺輕柔水潤細滑,能迅間均勻被推開!



能夠滋潤肌膚,吸收後不會感覺,油膩非常舒適自然,為皮膚築起一層保護膜,充滿光澤感




早陣子,因為工作太忙碌引致身體不適,肌膚爆發了敏感症,看過醫生後當然有乖乖的食藥及塗搽藥膏。
症受控後,留下了點點的紅印,如果乾燥的話很容易會引起痕癢,繼用光了醫生的藥膏後,莉莉人便放心的使用韓方抗發炎修護乳液作為body lotion。

ATOCLASSIC 所有產品都堅持「5無原則」,不含色素、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類固醇、人工香料,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一星期下來,肌膚都平平和和的沒有投訴,點點的紅印亦漸漸的消退呢! 



更多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