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2015 Expert級秋冬瑰麗妝容❤BY TERRY

上個月出席了By Terry的化妝event,飽覧了By Terry 一系列的秋冬妝品,以及大師級的化妝分享^^

BY TERRY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覺得秋冬就像是一個專門為女性而設的季節,迷人而感性。




今年BY TERRY特別以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來打破秋冬一向予人的黑沉感。

包括全新創作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限量版的EYE DESIGNER PALETTE華麗絲柔眼影盒、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和NAIL LAQUE TERRYBLY 亮澤指甲油。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BY TERRY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妝藝術,大會這次event安排在中環的Parkview Art Hong Kong 藝術展館舉行。

BY TERRY一直以奢華及高質素的底妝產品聞名,深獲名人及星級化妝師推崇。
今次以"Be an Expert"帶出Teint Expert Collection ,妝物產品都有如藝術品般精緻呀❤
而且還邀請了國際化妝師Ablane Laloy為大家示範令人無法抗拒的都會女性魅力妝容!




BY TERRY以革命性的科研技術推出TEINT-EXPERT系列,當中矚目登場的包括新配方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

Terry de Gunzburg 全新設計的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
用作日常化妝或隨身補妝都很方便,只需簡單一掃,就能營造光感無瑕的透亮肌膚,必成為專業化妝師和業餘化妝愛好者不可缺少的底妝產品。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
Illuminating Flawless Foundation Brush
Sculpting – Smoothing - Buildable Coverage - Natural Finish
I.M.C® Technology

共6種色調以供選擇:
HK$655/19.5ml

粉底掃有獨特專有的專業 [3T]’S技術及效果:
[T] for [T]ECHNOLOGY I.M.C®
I.M.C® technology -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 - 通過全新的掃頭,360°修護及校正膚色,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只需一按,可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而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



- [T] for [T]OOL
深紫色的管狀設計,在其底部配備了銀色的按鈕,只需一按,即可將內裡的粉底液均勻地以四點的方式釋放出來。
全新的掃頭設計,將舊版的扁身掃頭改為以專業精準度切割的斜面平頭掃型,以便能照顧不同的臉型。



- [T] for [T]EXTURE
以嶄新的改良配方載譽歸來,結合延展性佳和易於推勻的質地,可修飾毛孔及細紋。
粉底內細緻的礦物粉末非常柔軟,能巧妙地融入皮膚,營造柔滑自然的觸感,同時保持滋潤。
這種「輕如羽毛」,有如第二層肌膚的底妝感覺,很清新、自然、零負擔,是很舒適及理想的的妝感呀❤




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
Wrinkle Control – Sculpting Duo Powder
Contrasts Definer – Light & Shadow
HK$925/6g


輪廓塑形有如魔術一樣,能為你修正及刻劃出理想的面形。







BY TERRY全新推出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

是簡單高效的輪廓塑形產品,一盒兩色的粉餅和胭脂,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先以深色色調用作修飾及打造陰影,再以淺色色調作提亮膚色的功效。

不論是專業化妝師或是貪靚的女孩子,都能輕易掌握光線和陰影的運用,呈現出均勻完美的膚色。



TERRYBLY DENSILISS®擁有能保持肌膚青春,萃取自洛神花籽 (Hibiscus Seeds) 的100% 天然植物精華專利活性成分 Mimetic Factor,及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E。


粉質幼滑細緻,用後膚質超讚的^^
輪廓塑造效果非常自然,絕對不怕"阿梅上身"。
化妝能同時護膚,持續使用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GAMEofLIGHT
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 
HK$965/1.4g x 10
(N’3 Magnet’ Eyes限量版)

Basic Nude & Ultimate Colours 



全新限量版EYE DESIGNER PALETTE華麗絲柔眼影盒 N’3 – Magnet’ Eyes貫切時尚的設計和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更特別呈獻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包括閃鑽、絲滑及型格金屬系列,助你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柔滑的眼影可同時作乾濕兩用,讓你隨意配搭、調和,眼影盒更配有雙頭專業眼影掃,讓你能做出勾畫眼影形狀及調控柔化的效果,輕易把眼影融為一體,造出懾人煙燻眼妝!



化妝師Ablane Laloy在很短的時間內,已經能為model打造出光澤無瑕肌膚的秋冬日妝,及華麗高貴的晚妝~
妝品的使用都很方便簡易,看來好像不難掌握啊!!! 




極速簡便上妝的LIGHT-EXPERT CLICK BRUSH專業亮肌粉底掃,非常適合生活繁忙的都會女性,而且攜帶方便!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雙色兼備Highlight及shading功效,是懶人的方便恩物之一呀❤
秋冬季眼影都會偏向較深色的玫麗系列,妝效多是smoky 的天下~
GAMEofLIGHT 華麗絲柔眼影盒十色眼影非常漂亮,足夠配襯秋冬各式造型呀!!!!



希望很快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秋冬By Terry靚妝啦❤




全新GAMEofLIGHT系列 & TEINT-EXPERT系列
於崇光尖沙咀店專櫃及全線JOYCE BEAUTY 發售。


SOGO (Tsim Sha Tsui) By Terry Counter

 Address: LG/F, 20 Nathan Road, TsimSha Tsui, Kowloon Tel: 3911 1647



JOYCE Beauty Shop Address:


JOYCE Beauty, G/F, New WorldTower Tel: 2869 5816


JOYCE Beauty,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rCity Tel: 2367 0860


JOYCE Beauty, G39 Festival Walk Tel: 2265 7176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IFC mall Tel: 3572 0364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el: 3798 0171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el: 2375 6601


JOYCE Beauty, New TownPlaza, Shatin Tel: 3422 3910


JOYCE Beauty, Hysan Place Tel: 2762 0130


JOYCE Beauty, Pacific Place Tel: 3798 0172





BY TERRY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Weibo: http://www.weibo.com/byterryhongkong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