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秋冬英倫風尚Marks & Spencer Art of London A/W 2015



在夏天的尾巴上,來到了Marks & Spencer Art of London A/W 2015的發佈會。

香港人對Marks & Spencer絕對不陌生吧!!? 

從衣服鞋履、個人護理,到食物飲品等都是非常優質的品牌。



由於工作需要,莉莉人也經常會到M&S shopping^^ 
還記得多年前對M&S的印象是成熟Formal 的英倫風格,大方得體但比較含蓄~!!

不過近幾年都看到M&S 在服飾風格上的一些轉變,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呢!!




M&S 2015 秋冬系列繼續帶領大家走進時尚之旅,探索今季潮流趨勢的重點。
系列奧妙地以簡潔的缐條和充滿現代感的圖案,配上豪華的質料及最前端的設計,突顯女仕們的時尚華麗風格。

 



近年的M&S風格明顯更多元化,除了英式的優雅得體,更易找到年輕trendy、可以大玩特玩mix and match 的items^^ 
塑造更多變的時尚造型!



MODERN MUSE系列
復古風於今季大行其道,系列設計以充滿玩味的圖案和顏色來打造一身活潑造型。


新穎有型的豹紋圖案印花,加上特色設計的物料配合,將野性的感覺也融入於高貴之中~




ELEGANTBOHEMIA系列
波希米亞的精神洋溢著女士的自信美,精緻奢華富層次感的物料配上詩意的圖案格調。



ENTWINED 系列
以奢華柔軟的質料配以簡潔設計為主,突顯女士優雅高貴的氣質,更覺迷人魅力。



SOFTYSTRUCTURE系列
整个系列剪裁以鬆身糅合流暢的線條設計,配襯復古布料,加上漿果色為主調,豐富了整個系列的優雅風格。


NOIR系列
系列選用天鵝絨料配以蕾絲設計,增強金屬光澤的閃爍效果,於晚上穿著突顯成熟美感。




2015秋冬服飾系列把上班與優閒風格完美結合,突顯獨特型格。


Best of British系列是M&S在2013 年10月推出的,英國製造的精湛手工藝及英式設計創造出品牌獨有的英倫風格,是M&S極具代表性的系列。
來到第7季道的Best of British系列,繼續把英倫服飾注入更多新元素,把過往的經典與現代感完美融合,以優質的物料和獨特的設計宣揚秋日英倫風尚。


今季系列以印花圖案作為設計的主要元素。水彩印花款式靈感來自設計師新屋內色彩豐富又生動的圖案。
精緻的細節設計也能為經典乾濕褸及羊毛外套注入高貴優雅的英倫氣息。


2015秋冬系列以60年代為設計靈感,今季的重點包括採用了柔軟質料三粒鈕扣修身款式的西裝褸,mac及Parka大衣和千鳥紋飛行員外套。
還有以優閒外套款式剪裁設計的高領毛衣和簡約圓領針織,完美演繹60年代的經典美學,讓男仕們輕易打造英倫紳士造型。





承傳經典英式的貴族休閒風M&S於今季著重於物料的質感和剪栽的細節及設計,為男仕們推出各式各樣的鞋款丶飾物及針織服飾。 






上班服飾方面,M&S今季推出全新“Limited Edition Super Slim Fit” 修身設計系列。

而重新設計的Autograph 2015秋冬系列,在上班服飾中注入優閒風格的,集合簡約奢華和精緻的細節以及休閒運動風格,由內至外散發出男性成熟穩重魅力。





M&S宣佈獨家推出David Gandy for Autograph一週年系列。

2015秋冬系列採用全新優質布料,展現手工精湛與注重細節設計的服飾。
由享譽全球的頂尖模特兒David Gandy親自設計及演繹2015秋冬系列,示範了限量週年紀念版(Anniversary Edition) 便裝和內衣系列。
繼去年在全球成功推出David Gandy Autograph內衣丶便服系列及於今個夏季亮相的泳裝,最新系列將於九月初在英國商店及網上全球發售。




M&S完美內衣彌漫現代氣息及觸感體驗 - 重視款式,罩杯設計,舒適及創新。

光滑質料輕薄如紗,柔軟透氣 ,加上完美無暇的流線型設計, 為女仕們塑造苗條身形,展示性感誘人的一面。
2015秋冬內衣系列 ,沿用充滿復古風格的暖色系切合膚色作主調,為深沉的秋冬燃點起熱情活力,配合精湛細緻的獨特剪裁設計,散發復古「內」在美。

The Rosie for Autograph 2015內衣物料主要採用柔軟雪紡及蕾絲,加上配以充滿誘人的碎花圖案設計,打造新一季極至奢華的內衣系列。






時裝的世界內,飾品當然不能少~!!
越發時尚的誇張飾物設計,除了不失優雅感外,更加入了不少民族元素。


另外,鞋丶袋丶帽亦是值得留意的items~ 設計及手工都很細緻,而且品質絕對有保證。




從斯文時尚的OL、寫意有型的便服,到晚宴clubbing 的華麗造型都可以找到~^^ 最適合喜歡混搭配襯的女士們呀!!!



活動上有即場印製名字的tailor made小袋紀念品^^
非常精美呀❤



更多Marks & Spencer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活動由品牌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