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輕輕鬆鬆去水腫❤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YM



現代都市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缺少運動又食無定時,身體循環自然欠佳。在外食速食的習慣影響下,又很容易攝取過量鹽分(鈉),以至體內「鉀」和「鈉」失衡而形成水腫。

這樣的「水鹽代謝紊亂」會慢慢性形成「水腫體質」,又稱「虛胖性體質」多數因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形成水腫,令脂肪球變肥大。

「水腫體質」基本上是不分男女的,如有上述的生活習慣:喜好濃味膳食,或因運動不足、需長時間站立或坐下,都有機會形成。而較少機會伸展小腿肌肉的人士亦有機會因腿部血液循環緩慢,引致淋巴流動停滯,令不潔水分易滯留於體內,尤其下半身。
不過女孩子覺得自己水腫的比例始終比男生多,可能是女生每個月都會有不方便的日子,多了「週期性水腫」這項因素吧!!!!




莉莉人都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尤其是冬天很少機會出汗的時候~ 
早前收到YM「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實在太合用了,正正就是來打救我的嘛>D<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289/ 10包)

升級版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是YM暢銷超過10年的《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的配方全面提升,加入日本特許專利成分「左旋瓜氨酸」及「蓽拔精華粉末」,配合100%天然「鹽化排水因子」,有效改善「水鹽代謝紊亂」之「水腫體質」,於體內與鹽分結合,透過小便排出多餘水分和鹽分。

其速效去水腫成分,經日本臨床認證,5日間有效改善水腫,針對「下半身水腫」尤其見效。



功效和成份:
蓽拔精華粉末- 可促進血液循環,維持正常體溫,解決「手腳冰冷」問題。另外有效促進消化及脂肪燃燒。

發酵左旋瓜氨酸- 有效改善血流、水腫及虛冷,日本臨床證實,連續攝取,小腿明顯收細。

礦物鉀跟鈉- 一同維持體內水鹽平衡,保持心跳頻率正常,排出多餘水分及鈉(鹽分),擊退水腫。

薏苡精華粉末- 具改善皮膚乾燥、美肌的效果。其利尿功用可將多餘水分排出體外,有效消除水腫。薏苡能提升肌膚表面的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細胞更新,有助改善痘痘。

特定保健用成分
難消化性糊精- 能改善食物纖維不足等常見的都市病,更有整腸之效。




建議食法:
將1包Na Balance混入250毫升水中, 或將2包混入500毫升水中攪拌,於任何時候飲用均可。
 每天配合飲用1.5 – 2公升清水, 排水去腫效果最佳。

服用療程:
5日間「水腫解消」療程;
每日2包(女性可在月經第1天開始飲用), 持續5天, 期間每天必須喝1.5 – 2公升清水, 讓不潔水分排走。
如有需要, 可再持續療程, 令水腫更徹底解消, 每個月可服用5日療程一次。

「外膳重鹽」對策 :
如外膳重鹽引致的翌晨「水腫」, 可於用膳前後或翌日早晨飲用1包, 有助迅速令鹽分排走。

「按摩療程」對策:
如配合「按摩」前飲用, 對收緊手臂、大小腿及排水效果, 尤其見效。



在連續飲用的5天裡,我會在早餐前喝一杯,晚餐前再喝一杯,期間亦會配合1.5–2公升清水,這樣就才能徹底中和體內鹽分(鈉)的濃度,當體內「鉀」和「鈉」回復平衡,體內「多餘水分」就會經由小便排出體外,達至最佳的排水去腫的效果。

幼細的Na Balance粉末,沖出來是粉紅色的非常漂亮,有陣糖果feel的士多啤梨味,都算是很易入口^^
(忽然覺得有點小朋友>D<)


曾經試過一些利尿去水的產品,雖然也是成份天然的,不過小便次數會增多差不多1/3倍,而且小便如白開水的,感覺像將剛喝下的水排岀來而已~

而在飲用「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期間,小便次數的確有比平日多一兩次,但不會過於頻繁。 小便量相對亦有增多,不過沒有像白開水,反而如常像平日一樣。


效果嘛~~~我覺得是不錯的^^
大腿由50.7cm>>>50.2cm
回落了0.5cm呀,雖然小腿就未有變動,不過個人感受雙腿是有變得輕盈了,平日穿的牛仔短褲亦好像鬆動了一些,面口上也沒有那麽容易浮腫。

因為我在Period後才飲用,那時正值本身水腫開始減退的時期,所以功效相當明顯^^
(雖然療程建議女性可在月經第1天開始飲用,不過莉莉人自己身體問題,所以只敢在完結後才飲用。)

一般水腫體質經過5天療程後大都能夠得到改善,但如果嚴重水腫體質或需要追求完美線條的人士,YM建議可選擇每月進行5日「排鹽去水」療程一次或如有需要每天持續飲用一包「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如果有重要約會或者拍照之類的話,就最適宜提早飲用作準備呀^^

要知道自己是否有水腫問題,可參考一下以下「水腫體質」的特徵呀~
水腫體質Checklist
l 早上眼皮容易浮腫,感覺臉部肥腫

l 手指和手臂肥胖、不結實

l 黃昏體重會較早上增2-3磅,平臥後或一早起來體重便會減輕

l 站立後,小腿變得粗大腫脹,腿部酸軟、鞋子變緊

l 月經期間,下腹及乳房腫脹

l 面部陣發性潮紅,出汗異常

l 嗜睡、乏力、手腳冰冷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289/ 10包)
上市日期:2015年8月24日
MADE IN JAPAN

銷售地點:
銅鑼灣旗艦店 - 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904號
電話:3122-31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銅鑼灣店 -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5樓506號
電話:3122-314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 至 晚上9時半

九龍店 - 鑽石山荷李活廣場2樓209號
電話:3122-31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2時 至 晚上9時

客戶服務中心 - 觀塘aPM創紀之城5期16樓1610室
電話:3122-31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下午8時


更多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Y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