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美味日和❤又抵又啱食^^七福神和食亭


來到位於佐敦七福神和食亭,其實交通非常方便,不過可能是上樓食店,樓下門面不算顯眼,所以之前也不知道這間店,今次和朋友意外發現原來很抵吃呢!!~^^



嘩嘩~ 超多圖的menu呀^^正!!
選擇真不少,我和朋友翻了又翻的想了很久...(選擇困難症患者特徴)
不過有點奇怪的就是客人們要自己寫單@-@
不是剔選擇而是真的寫呀,有點做功課feel>D<
很怕自己"寫錯嘢冇得食"呢!!


食日本嘢嘛~ 魚生壽司這些當然不能少!

帶子刺生 (6切) $50
帶子新鮮鮮甜,厚片啖啖肉的,口感滿足呀^^

甜蝦刺生 (10隻) $20半價
最初見甜蝦"摺埋了"細細隻的,不過以半價20元來說是差不多的了。想不到甜蝦只是瑜珈中,打開來原來也不"細粒"呀~絕對抵食。



海膽壽司 $32
海膽味道雖然不是很濃,不過吃得出甘香鮮甜的味道,加上紫菜還是脆脆的,整體感覺很新鮮。

三文魚籽壽司 $36
這邊廂剛讚用料新鮮,這邊就出現了令人失望的三文魚籽了。目測已見到很多顆魚子已經破掉了,吃下去未至於不新鮮,但卻沒有"爆破"的那一下滿足感和甘香味道-_- (失落....)



La Reine 生蠔(2隻) $38@
幸好朋友order的法國蠔后挽回了我失落的心^^
比起我上次在餐廳吃的更大隻,而且完全沒有銹味,很鮮美,很正呀!


大蝦什錦天婦羅(6件)$58
天婦羅炸得非常香脆,炸粉看來不少的樣子,但其實一點也不厚。脆脆的炸粉單吃味道其實也不錯呢>D<




芝士鐵板燒豆腐 $46
朋友喜歡的芝士惡魔item, 芝士很creamy但沒有想像中heavy(好押韻>D<) 所以對我來說芝香味不夠濃郁。
豆腐外皮煙靱,內裡非常嫩滑,可說是魔鬼與天使的結合呀!!



軟殼蟹手卷(2件) $36
由於正在忙碌著吃吃吃及講講講,把這個手卷冷落了,幸好貼心的服務員提醒我們手卷放久了會不好吃~
軟殼蟹非常香脆,不過紫菜已經有點軟掉變韌了(都是自己太大意了) 下次再叫手卷類時,一定要9秒9放落口!!!




石鍋燒香菜海蜆胡椒湯 $60
這個鍋有我不太喜歡的香菜,不過比面海蜆胡椒啦,所以我也ok!!
石鍋令湯汁上枱時非常沸騰,溫度keep得很持久。
滿滿的一鍋非常足料,海蜆都很飽滿大粒,而且有很多粉絲呀❤ 湯汁很鮮甜,而且有辣辣的胡椒味,海蜆彈牙又沒有沙,煮湯後的香菜原來非常爽口,沒有我害怕的那股菜青味了~ 
非常good呢^^



金菇牛肉卷 $48
牛肉又薄又鬆軟,外層燒汁咸中帶甜的很美味,加上爽口金菇,絕對是黃金配搭!!



菠蘿雪芭  $48
原個菠蘿的雪芭,冰涼又酸甜的口感非常像真,應該是鮮果汁製成的~  味道清新、醒胃又幫助消化!!



每款食物的價格都很實惠,不貴呀~
下次飯聚又多一個選擇了!!!
(不過我們2個人吃得有點多了吧>•< 驚人的戰鬥力!!)



七福神和食亭 (佐敦)
地址 : 佐敦彌敦道311-313號1樓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