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清除障礙+高效修護❤Wish Formula 強健肌膚二步曲


莉莉人特別喜歡醫美的品牌的護膚產品,貪其都以專業配方研製,高濃度、高成效,效用目標明確。

Wish Formula 是最近越來越多人認識的韓國醫學護膚品牌。我早陣子便參加過他們家的烹飪工作坊的event
<美白抗氧新煮意>Wish Formula x明廚敎室

現時的城市污染和現代生活的急速節奏壓力,都會令肌膚看起來脆弱疲憊,容易衰老。這時候除了適當日常護理程序,更需要選擇合適並高效修護肌膚的精華。
不過在使用高效修護的精華前,將肌膚的老化角質障礙物清除掉,才能確保吸收得更好!


就先從去角質,28天的肌膚更新說起吧!
Wish Formula 的JJOYY生物泡沫煥膚系列,提供安全、有效的家用煥膚效果。加入由專業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研發的發酵原液成分,有別於一般護膚品。經發酵後的成分,能達致最高效能,深層修護肌膚、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



JJOYY Bio Peeling Program for Face

JJOYY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 – 面部專用
售價:$58/1片裝, $260/5片裝

主要成份:
AHA 5%、發酵原液(乳酸菌、橄欖葉發酵萃取、丁香花)橄欖葉發酵萃取、透明質酸、 聚麩胺蘆薈番茄、西蘭花


 


功效:

- 專利去死皮換膚墊®

- 天然AHA成分能快速有效地去除死皮細胞及油脂

- 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 滋潤肌膚,保持彈性

- 性質溫和,不刺激肌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煥膚棉加入數滴清水搓揉出泡沫輕在上打圈擦拭,特別用於前 額、T字部位及頸項後沖洗乾淨即可。

避免用於眼周範圍。
建議每週使1-2次

適合:
去除油脂及死皮角質,孕婦亦告適用



專利煥膚棉(專編號10-1164220),配合煥膚液使用,其天然果酸及萃取成分有助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及死皮,一次達致角質層更新、減退皺紋美白滋潤效果。

專利煥膚棉以聚氨酯泡沫塑料(Polyurethane foam)及聚酯網(Polyester mesh)製成,聚氨酯泡沫塑料是一種含有氨基甲酸酯特徵單元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於製造過程中會加入發泡劑,使其內含氣泡,成為柔軟、有彈性的泡棉;聚酯網是由二元醇或多元醇或與二元酸或多元酸縮聚而成的高聚合物,在乾濕形態下,其穩定性更佳,不易變形,而其極佳的彈性及及耐摩擦性,與羊毛最接近,有助讓煥膚棉具更舒適並有更佳觸感。



我的起泡技術仍有待改進,經常不少心會將煥膚棉內的起泡液體滴淺到地上>•<
(後來我在包裝內搓按至起泡, 大大減低滴到地上浪費了!)
不過其實煥膚棉的泡沫不算是超豐富的那種~ 
粉樸外形很好"揸手",打圈擦拭時很易控制,不過要注意使用力量,不要太大力呢!



潔面後,還可以用煥膚棉拭擦手踭、膝蓋等,絕對抵用呀^^
溫柔地使用的話,煥膚棉還可以多用一兩次,不過可能需要另加潔膚產品了。


使用煥膚棉後,有些黑頭暗粒被洗走了,同時亦有些深層一點的暗粒會"蒲頭"。
毛孔的粗糙浮凸感減少了,感覺有光滑緊緻了。
及後塗上的護膚產品能更為吸收,而上粉更是超貼服的呢!




Wish Formula的功能性精華系列,有全方位深層修護的功效,能幫助更有效修護及對抗肌膚問題。結合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發的多種天然抗氧化混,以其專業配方研製,以其專業配方研製,絕不含類固醇,並確保所有成分均已達致最高效能。

加入高濃度植物成分,並配合卓越保濕維他命原B5及左旋維他命C等,有效舒緩及修護敏感肌膚,並同時注入豐富的營養和鎖緊水分,使肌膚回復健康、緊致及水潤。



C15 Serum
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
$720/30ml


主要成分:
左旋維他命C+天然抗氧化混合物(天然抗氧化混合物(15%)、維他命CPMG、脂溶性維他命C、卵磷脂、β-葡聚醣、萄籽油橙精葡聚醣、萄籽油
橙精

功效:
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發,含輔酶Q10和多酚,並與生物抗氧化雞尾酒成分混合,為肌膚補充營養,滋潤及美白肌膚,讓肌膚迅速回復透亮。


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用於暗啞肌膚,孕婦亦告適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全塗用或針對使於暗啞部位斑點上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全塗用或針對使於暗啞部位斑點上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全塗用或針對使於暗啞部位斑點上,並可用於眼部幼嫩肌膚。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使用時,皮膚或會有微刺感是正常現象。

維他命C產品於接觸空氣及光線後顏色會逐漸變深,請避免被陽直照射開封保存於冷藏地方,質期為6至8星期內。


精華是橙橙啡色水液狀的,輕微有點維他命C產品的"橙味" , 非常水潤易吸收!

皮膚比較乾或敏感,或者剛剛磨完砂的皮膚可能會有微刺感,但那是正常的現象,而且這個精華更可用於眼部肌膚呢~ 所以亦大可放心使用!




由於莉莉人有些面部treatment要做,阻斷了精華的使用,未能讓大家看到面上連續使用的效果呢!唯有以手代面吧!

上圖:左手手背看來比右手膚色更顯暗沉=_=" (原因不明)
我只在左手手背上塗上精華,連續使用14日後,左右手膚色看來沒怎樣相差了,而且左手背的皮膚明亮透白了,不像之前那樣暗黃。


【關於Wish Formula】
Wish Formula醫學護膚品牌由韓國生物科研企業COTTERANG INC.所創立,當中的Wish Formula Professional醫學護膚系列,由意大利醫學護膚系列,由意大利IDI(Institute Dermatopathic Immaculate)研發和創造,其IDI酵素煥酵素煥膚技術,更是由IDI與400名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發,能有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
Wish Formula以酵素煥膚技術為基礎,經皮科醫生、漢理學家護品學家及擁有護膚品碩士位的牌CEO Mr. Michael Yu 合作研發而成,推出多達合作研發而成,推出多達80款醫學護膚產品,系列包括美白、抗皺敏感肌保濕及多功能面膜等。
經多年努力Wish Formula已獲取由韓國政府認可的2項有關煥膚專利和8個註冊商標;所有產品均通過韓國食品藥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產品質素。

Wish Formula的承諾
醫學認證 - 所有產品成分功效均通過醫學臨床測試實證
高效研製 - 產品以高效專業配方研製,確保所有成分已達致最能
安全無害 - 絕不採用類固醇及任何重金屬成分
品質認可 - 所有產品均遵從韓國食藥監督管理局(KFDA)及大韓化妝品協會的嚴格安全標準


網站:www.wishformula.com.hk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