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牙膏測試員^^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成為了P&G生活家星級試用大使,試用了不少實用產品^^ 今次要由齒出發~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還記得小時候被迫要使用大人專用的"黑人憎牙膏",敏感的小朋友確實接受不少辛辣刺激的薄荷口感~~ 天真的我還以為世上只有"乸口"的薄荷牙膏

今時今日牙膏的款式超級多,今次試的這個"3D"、"White"、"鑽亮"、"拋光" ~功能似乎真不少啊!


全新推出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含特濃M-i-C-A美白粒子,卓越閃亮,去除高達90%#牙漬。
豐富細緻泡沫,為妳帶來全新潔齒亮白感覺,美白同時還可以有效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

#需持續使用5天。
基於寶潔對含有相同技術的牙膏的臨床測試結果,對外源性著色有效。
寶潔內部研發數據。具體效果因人而異。


第一步當然就是開封啦!
跟護膚品一樣待遇,有鋁紙密封著,感覺會用得更放心。



粉紅+白的果凍狀牙膏,是走可愛路線的啊!看真一點,白色內蘊合閃bling bling的粒子,果真不負"鑽亮"之名啊!

名為"花漾薄荷"的口味非常柔和,未有強烈的薄荷氣息,不過用口氣也很清新舒適。



默默地早晚使用,一路也未有特別留意,連續使用10天後,對比下才發現效果!
雖然牙齒色tone仍然差不多,不過牙齒表面光滑了很多,Before照片有些齒縫近牙齦位置有黄漬,不過使用後明顯乾淨了,有去漬功效,使牙齒看來更整潔明亮^^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