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28天增強肌膚吸收力^^TALIKA 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




2015年TALIKA重點護膚產品「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 Skin Impunity®」已於3月1日正式登陸香港了!

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結合了TALIKA一直堅持的「創新」及「科研」理念,研創出日夜配方對抗肌膚老化,達致煥發肌膚再生的功效,只需28天即可重回肌膚最完美狀態!



TALIKA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 Skin Impunity®
(售價: HK$950/30ml x 2)

「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 Skin Impunity®」結合醫學美容及專利光學研創,進一步開啟光線於修護肌膚的潛藏力量,利用大自然最強天然元素「光」來對抗肌膚問題,是美容界革命性的新療程,蘊含專利成份「Photo-Beauty Enzyme® 光萃美容酶素」及「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修復受損DNA,並配以肌膚所需的果酸、甘醇酸及維他命B3,為肌膚提供最全效的護膚療程。
四週療程,每週可令肌膚進入再生療程(28天)

第一週:更柔軟、更水潤

第二週:改善膚質,膚色變得更明亮

第三週:減少瑕疵

第四週:收緊毛孔,平滑細紋、暗印,臉頰及眼袋下墮問題明顯減退


日間配方
-「光肌燎亮日間護理 The Youth Rebond®」
30ml

成效:
- 為肌膚帶來「提升效應」

- 豐盈面部細紋及亮澤肌膚

-  修補受損DNA

-  讓疲憊肌膚重拾活力

- 亮白膚色


活性成份:
1. Photo-Beauty Enzyme® 光萃美容酶素:修復受損DNA

2.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3. 印度香膠樹脂:豐盈肌膚

4. 玻尿酸:幫助肌膚補水

5. 維他命B3: 減低黑色素密度及亮澤膚色

精華質地輕盈,能透薄均勻的塗在面上,肌膚有即時的水潤光亮感。
感覺很溫和,除非面上有損傷地方,才會有"吉吉地"的感覺。


晚間配方
- 「光肌細緻晚間護理 The Excess Eraser®」
30ml

成效:
- 為肌膚帶來「新膚效應」
- 收緊毛孔

- 排毒養顏

- 減退色斑

-  水份保濕

活性成份

1. 果酸:復原細胞,去角質及緊緻肌膚

2. 甘醇酸:激活幹細胞及淨化肌膚

3. 檸檬酸:於肌膚表面發揮作用,能嫩滑及滋軟肌膚

4. 維他命B3:減低黑色素及亮澤肌膚


晚間精華相對日間的略為杰身一點,塗上後很快被吸收,之後更有粉感霧化的效果,面色及毛孔等都好像被修飾了。

略比日間精華刺激一點,遇上面部損傷位置或者剛脫皮的地方都會有輕微刺痛感。
通常大部分時間都沒有什麼感覺,亦是溫和可接受的!


不過晚間配方的「光肌細緻晚間護理 The Excess Eraser®」會容易出現小碎屑。
試過更換後續護膚品的組合亦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有人跟我一樣嗎?)
改善的方法,只好準確控制使用量,不要過量,以及儘量不要手多多的"R面"吧!




初體驗TALIKA Skin Impunity®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療程一星期,感覺算溫和的(還是我面皮厚呢>•<)只要記得不要另行磨砂,還有暫時不要使用美白產品便好了!
到大概兩星期左右,已見到膚質平滑了,死皮暗粒都有減少,肌膚上的毛孔都有點霧化的感覺,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而且肌膚吸收力更大增了呢^^
能把保濕精華產品吸收得乾乾淨淨呀^^ 皮膚看來很亮滑!




不過,我的肌膚每月指數都總會有升有跌,身體狀況絕對是最大因素~ 
女性週期的波動更是難以預測,我在月頭肌膚狀態良好時,這個煥顏液用得很不錯,但月尾的女性週期波動狀態時,我的暗粒痘痘通通忽然"蒲頭"......

相信這就是肌膚循環的過程吧=_= TALIKA Skin Impunity®光肌燎亮細緻煥顏液療程替我送走底層污垢,期待好肌膚再度降臨啊!




產品將於3月1日在以下地點公開發售:

TALIKA Harvey Nichols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尖沙咀The One UG1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品牌理念
TALIKA一直秉承宣揚崇尚大自然及其恩賜的生活哲學,致力研制結合大自然力量及創新科研技術的美肌產品,令女士展現其最美麗的一面。
自90年代,TALIKA法國實驗室基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一個重要發現,開始致力研究大自然中最天然的元素﹣﹣「光」。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1970年代的研究得出,「光」對肌膚不但是人維持生命的重要元素,更對肌膚具治療作用!TALIKA 法國實驗室由此開展其專利光學理念研創,致力發掘光線對肌膚的秘密及優點,並於2008年揭露了光線的第一道秘密:每種光頻對皮膚有著不同的治療功效。
就如植物在光線下才能生長一樣,當特定的光線與肌膚細胞接觸時,可激活肌膚的新陳代謝,自動修復DNA。
TALIKA從此開創了光學療程的先河,展開了一場高科技與自然力量的美容革命。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