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塗出花容潤貌>D<❤L’occitane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牡丹"~多麼有東方感覺的一個名字!
牡丹花秀麗高貴,是美麗的象徵~ 
身為中國的花中之王,在很多中國的名畫藝作中皆能見其身影~

糅合牡丹芍藥美肌成分的L’occitane 牡丹淨化無瑕系列,恰恰正是西方品牌結合東方美的產品啊!

莉莉人今次要試的,正是系列中這顆嫣紅的果實❤還是花蕾呢!??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HK$360/50ml)

❤超級喜歡這系列的包裝色調,以及好像果實一樣的瓶子呢❤

  

獨家研創「智能保濕配方」,因應氣候及濕度變化,提供最佳的保濕效果,24小時持續保濕,平衡水油比例,同時讓肌膚自由呼吸,締造水凝細緻的膚質。

糅合牡丹芍藥淨化複合物的極致滋潤提升功效,同時修正微炎症及泛紅、提升微循環,讓肌膚緊緻透彈,證實顯示具有即時提亮效果 



錫箔紙密封包裝,確保乾淨又衛生!




潤膚霜有如絲絨般的質地,非常柔滑,帶有淡雅怡人的花香味道,看來似是油潤的路線,想不到塗上面按壓後,卻是非常的易吸收,而且非常入肉呢!



 
吸收後面上會有一層柔亮光澤,但不算黏膩,早晚使用感覺都很舒適~ 
多天使用下來肌膚質地越見柔滑有彈性,在照片對比下肌膚更見細緻,毛孔也收斂了不少呢!皮膚泛紅情況明顯有改善~ 不錯啊!



Thx & Kiss



 "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